121.施法失败?(1/2)
作者:深海之眼
    尸魔子在危机关头,施展炼尸一脉禁术——大化炼尸术,用一身造化祭炼命尸。

    尸魔子乃地师初期的强者,一身造化足以生死人肉白骨!

    此刻,尸魔子将这一身造化祭炼给甘一。

    只见得,吸收了那团紫红色的精华后,甘一的身体突兀的凸起一个个蠕虫一样的鼓包。

    然后,濛濛的紫红色的光辉从一个个鼓包内透射出来,并且这些鼓包在甘一身上不断游走。

    随着鼓包在甘一身上游走,甘一的体表很快出现一层灰黑色的物质,身上涌现腥臭的气味,这一幕有点类似于伐毛洗髓。

    “咔…咔嚓!!”

    就在这时,甘一的体内传出一阵咔嚓的破碎声,随后甘一那两米多的体型缓缓变小,最后变成一米八左右的身高。

    体内杂志被清除,甘一的气势瞬间膨胀起来,修为直接从铜甲尸初期突破为铜甲尸中期。

    “吼…吼吼!!”

    变身完毕,甘一仰天怒吼,黝黑的眼睛里闪光一丝精芒,就像一瞬间有了神一样。

    “………”

    看着那遮天蔽日的兽爪,甘一瞳孔一缩,身体蜷缩起来,身上出现缕缕幽光。

    “噗…噗嗤!!”

    紧接着,甘一身体突兀的钻出一根根黝黑的骨刺,这些骨刺好似面条一样交叉成一个骨球,将甘一保护起来。

    而此时,鼠老魔的碎石开碑手也终于落下。

    “轰!!!”

    下一刻,鼠老魔的攻击便落在了甘一身上,而甘一后面尸魔子的残躯在攻击中化为飞灰。

    “轰隆隆!!”

    轰隆隆的爆鸣,整个鼠魔山都在鼠老魔的攻击下摇晃起来,不时有山石断裂崩碎。

    不久,一切都归于平息!

    “呼呼!!”

    鼠老魔站在一块巨石上,看着鼠魔山上战斗留下的废墟,狠狠喘了口气。

    “死了吗?!”

    鼠老魔呢喃一声,心中的警惕却丝毫不见。

    碎石开碑手落在尸魔子命尸身上的刹那,他可是看到了尸魔子和他的命尸的变化。

    虽然鼠老魔不知道尸魔子使了什么手段,但他知道,尸魔子不会那么容易死掉的。

    “嗯?那是……”

    鼠老魔的脸上,笑眯眯的表情早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凝重的神色,以及一抹惊骇。

    鼠老魔死死的盯着十米外他攻击留下的碎石堆。

    在他的感知中,碎石堆下,一股恐怖的气息升腾起来。

    …………

    “咳咳!!”

    在远离战场的一边,蜀山躲在一块山石后面,虽然时不时咳两口血,但脸上却显得很兴奋。

    “老祖,就是老祖!”

    蜀山兴奋的呢喃道。

    伤他的仇人被老祖杀死,蜀山别提有多高兴了,他觉得一会得放两挂鞭炮庆祝庆祝。

    “嘭!!!”

    就在蜀山兴奋的时候,不远处的碎石堆突然爆开,无数碎石在爆炸的冲击下,飞射而出。

    “嗖…嗖嗖!!”

    爆炸冲击飞射的石子,就像一枚枚子弹一样将一切洞穿,地面、岩壁都被打出一个个小洞。

    “嘶!!”

    蜀山倒吸一口凉气,满脸冷汗的看着藏身的山石,一个个透明的窟窿出现山石上。

    如果不是刚才躲得快,蜀山觉得他很有可能死在这乱石中。

    ……………

    感受到碎石堆下升起的恐怖气息,鼠老魔正要有所动作,碎石堆直接爆炸开来。

    爆炸掀起的碎石,大部分都飞射向鼠老魔,密密麻麻犹如碎石风暴一样的石子,将一切可视之物射成筛子。

    紧接着,一道黑影从碎石堆下跳出,黑影浑身都是骨刺。
121.施法失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