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省城四大商行(1/2)
作者:深海之眼
    “嗯!”

    林天微微颔首。

    “太好啦!这下子老娘要将这些天受的气都报复回来!”

    阿宁攥紧拳头,眼中闪过一丝冰冷的寒意。

    “嘶!”

    一旁的箐箐打了个寒颤,不禁为那些招惹阿宁的人默哀,但随之心中竟有些窃喜。

    “嗝~”

    “我吃饱啦!”

    彤彤打了个饱嗝,拍了拍滚圆的小肚子,就跑去玩了。

    这些天,彤彤都玩嗨了,特别是天天都往义庄跑。

    按彤彤的意思说,九叔爷爷的道法好神奇,好好玩!

    说起来,彤彤和九叔的关系比林天好多了,一口一个爷爷,叫的那个亲啊!

    听秋生文才他们说,每次彤彤去义庄找九叔玩,九叔都笑得跟朵花似的,别提有多开心。

    甚至,九叔都隐隐有想要收彤彤为干孙女,并收她为徒,传授她茅山道法的意思!

    不过,因为收徒需要前往茅山入册登记才行,所以这件事就被九叔暂时放下。

    说起来,彤彤作为半人半尸的存在,和僵尸王将臣很像。

    彤彤可以喝血增长实力,也可以正常吃普通人的食物,而不会出现应激反应。

    更重要的是,林天曾发现彤彤竟然也可以修炼功法。

    几年前,林天曾传授给阿宁一部《玄阴决》,这是一本至阴属性的功法。

    那时候,彤彤闹着要修炼,林天无奈就让她试试。

    可没想到,彤彤竟然真的可以修炼,并且对《玄阴决》的契合度远比阿宁要高。

    随着彤彤对玄阴决的修炼越发深入,体内的尸气竟然转变成了一种特殊的至阴之力。

    而随着体内尸气的消失,彤彤和人类也越来越相似,在将玄阴决修炼到圆满后,早就已经停止跳动的心脏竟然再次搏动。

    彤彤心脏再次搏动的时候,就是她体内尸气完全转变成那种特殊的至阴之力的时候。

    这也是林天没有阻止彤彤天天往九叔家跑的原因!

    现在的彤彤完全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人类小孩,普通人类小孩有的,她都有!

    这种特殊的至阴之力,几乎和林天至刚至阳的太阳之力完全相反,是处于同一层次的力量。

    林天修炼大日金身决,吸收太阳之力修炼,彤彤修炼玄阴决则是吸收月阴之力修炼。

    随着特殊至阴之力的诞生,玄阴决好似变成了彤彤的专属功法,修炼速度一点也不比林天现在的大日金身决要差。

    这几年来,林天进步神速,彤彤的进步更是夸张。

    彤彤这种类似于僵尸王将臣的体质天赋,由玄阴决激发后,实力呈爆发式增长。

    现在,林天觉得彤彤应该已经触碰到紫府境的屏障了,就差一个契机就能突破。

    这才是真主角·彤彤!

    知道彤彤是去九叔义庄那,林天只是看了眼也没有在意,以彤彤现在的实力,对上普通地师强者也不落下风。

    说真的,虽然彤彤现在还不是九叔的对手,但林天觉得真正超越九叔,可能用不了多久。

    谁能想到,一个八九岁的小娃娃实力会这么强?!

    就连九叔都看不出来!

126.省城四大商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