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去往省城(1/2)
作者:深海之眼
    不到半年时间,就训练出一支威武之师,林天也只能想想。

    就算林一他们有这个实力,林天也招不到这么多兵了。

    三千多兵力已经是任家镇范围内所有可征兵力了!

    “嗯!”

    林天微微颔首,很是满意,然后接着说道:“接下来会有三十六天罡和七十二地煞,共一百零八位新的教官报道,你们快速将任务交接并安排好!”

    “要知道,下一批学员可是达到了两千之数,你们的任务量还是很大的,辛苦你们啦!!”

    “不辛苦!!”

    “好,我就喜欢你们这种精气神,就这样,赶快运作起来,go!go!!go!!!”

    林天欢呼,加油,打气!

    “啪!!”

    随后,林一他们向林天敬礼后快速投入训练之中。

    看着林一他们离开的背影,林天转身直接离开第一军校。

    将任务交代下去,林天相信林一他们完成的会很好的,接下来他只需要在家喝喝茶,静待他们的好消息就是了!

    离开第一军校,映入眼帘的到处都是施工的设备器械,整个后山都将进行大建造。

    任家镇后山呈‘品’字形,林天就将三座山之间修建出三条通达的公路,方便物资运转。

    在每条公路尽头,离开后山的地方都建立一座军营,三个军营将任家镇后山‘品’字形的口给封住,任何人想要进去,都要有特殊的通行指令。

    没有指令,或者从其他地方翻山进入,立即就会触发遍布整个后山的红外热感应系统。

    到时候,不论何人,一律按入侵者处置,格杀勿论!

    为了尽可能遮掩后山基地的情况,已经训练出的士兵早就在山口处安营扎寨。

    每个军营都有两百人,二十四小时都有一队林家军,不间断对辖区范围内巡逻。

    这些军营都是临时的,后续真正的军营要塞还在建立之中。

    而现在这些林家军的目的,就是将一切宵小阻挡在山外,并警告别有用心者。

    自从林天将林一推到人前,让林一高调拥兵自重,在任家镇后山建立军营后,据林天所知,就已经有四五批探子被解决。

    暗地里,任家镇有不少其他势力的探子在打听林一的情况。

    这是不可避免的,任家镇处于长江上下河运的一处关口,突然出现了一个大军阀,不可能不引起其他势力的注意。

    林天:这一切都与我无关,你们要找林一的事,和我林天有毛关系,(*^w^*)!

    悄无声息走出后山,没有人知道林天来过这里。

    回到林府,阿宁她们也安排好了各项事宜,林氏衣行也暂时关闭,彤彤也向九叔告了别。

    一切都准备,林天一家四口收拾东西,就坐船顺流而下,前往几十里外的省城。

    林天坐船离开任家镇,接到任务的五百林家军,也三三两两的离开任家镇,去往省城。

    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

    ……………

    在船上坐了两个多小时,林天一家人顺利来到省城渡口。

    “哥哥,这里就是省城吗?看起来比任家镇好多了!”

    下了船,走出码头,看着远处鳞次栉比的一栋栋小洋楼,彤彤好奇的问道。

128.去往省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