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有间酒馆(1/2)
作者:深海之眼
    太阳话落最后一丝余光,便沉落天际,一轮明月挂上天头。

    今晚的天色很好,几乎没有灯光,都显得外面很明亮。

    林天一家人漫步走在去往商业区的街道上,夜晚的省城到处都是一片灯红酒绿的色彩。

    此时,繁华的省城已经有了一丝未来大都市的风姿。

    街道上,人来人往,到处都是靓仔靓女,很多穿着旗袍的富太太享受着夜生活。

    一些夜场已经开始营业,夜晚的省城也是繁华奢靡的省城。

    “外面战火纷飞,这里却一片歌舞升平!”

    看着眼前歌舞升平的省城,林天心中感叹一声,外面打仗打得激烈,这里还是一片和谐。

    唉,也不知道,这里的和谐还能持续多久,真等到战线烧到这里,就四大家族那点兵力,还不够一天打得。

    想到这里,林天心中也有了些紧迫感,要知道任家镇就在省城几十里外,如果战线烧到省城这里,任家镇也避开不了。

    “看来得加紧任家镇的防御建设了,特别是任家镇渡口处得布防上千军队才行!!”

    虽然心中有些紧且,但林天并没有太担心。

    任家镇因为地理位置,如果走陆地的话,距离其他城镇或城市都比较遥远,而且还很危险。

    任家镇北边和西边都是任家镇的后山,现在变成了军营,也是任家镇防御最强的地方。

    任家镇的南边有不少村子,再往南十几里外,就是绵延上百公里的云雾森林。

    根本不可能有大兵压境!

    云雾森林再往南就是云城,也是距离任家镇第二近的城市,第一近的是走水路的省城。

    任家镇的西边被长江环绕,唯一的对外出口就是渡口,所以只要把控住渡口,一般就可以将危险拒绝以外。

    “哥哥,那里有卖糖人的,你给我买一点白?!”

    正蹦蹦跳跳走着的彤彤,突然看到不远处有卖小糖人的,连忙拉着林天的手,喊道。

    “走,给你买!”

    看着彤彤脸上的笑容,林天略有些紧且的心情也舒缓很多。

    “谢谢,哥哥!!”

    吃着林天卖的糖人,一脸笑嘻嘻的说道,脸上的笑容很甜。

    一路谈笑,林天和阿宁她们在商业区逛街,逛到深夜,一通买买买后,这才回到住处。

    要解决林氏商行的问题,他们还得在这里住一段时间,所以需要购置一些生活物品。

    次日,清晨。

    初升的暖阳,调皮的晨曦透过纱窗,偷偷钻入房间内,温暖的日光好似少女的手,轻抚着林天的脸颊,将他从沉睡中唤醒。

    “嗯?!”

    微微遮挡有些刺眼的阳光,林天从床上做起,看着身旁躺着的阿宁和箐箐两姐妹,想到昨晚的美妙,心中一阵满足。

    看着阿宁她们疲惫中带着安详的睡容,林天轻轻起身,没有惊醒她们。

    昨晚折腾到太晚,还是让阿宁她们好好休息休息一下,反正商行的事也不是太急。

    来到彤彤的房间,给她掖好被子,这丫头晚上又蹬被子了,真是个调皮的家伙。

    随后,林天下楼去了距离这里不远的菜市场,买了蔬菜和水果,当然还有肉和鸡蛋,这都是必不可少的东西。

    “哼~”

    哼着小曲,林天在厨房里烹饪着菜肴,时不时颠两下锅。

    早晨不适合吃的太油腻,所以林天煮了皮蛋瘦肉粥,以及一份清炒时蔬,对了,还有在菜市场买的一点咸菜。

129.有间酒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