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李家三少失踪(1/2)
作者:深海之眼
    听到一个不错的消息,林天觉得还算不虚此行。

    “客官,您的菜和烧酒!”

    就在这时,之前接待他的店小二端着盘子走了过来,将一份花生米,二两烧酒,还有两道有间酒馆的特色菜端上桌。

    “赏给你的!”

    这个店小二的服务,林天很满意,所以随手赏给他几文钱。

    几文钱虽然不多,但也快赶上店小二一天的工资了。

    “谢谢爷!谢谢爷!!”

    拿着钱,店小二连连感谢。

    “去吧!”

    林天挥挥手让店小二离开。

    “爷吃着,小子就先退了,有事,爷叫我!”

    店小二脸上的笑容更自然了许多,将打赏的钱放进腰包,便脚步轻快的离开。

    毕竟,白得一天工资,任谁都兴奋,没谁跟钱过不去。

    不久,那两位警卫就吃完付账离开了,听他们走时的嘟囔,好像还得去找什么东西。

    他们走后,又有其他人接替他们的位置,有间酒馆的人流量还是挺大的。

    而林天也听得有趣!

    有间酒馆不愧是三教九流的聚集地,听到的消息各种各样,什么王婆家的鱼好吃,什么孙太太出入夜场,等等。

    各种大事、小事,或者鸡毛蒜皮的事,都能在这听到。

    又在有间酒馆坐了会,见听不到什么有用的信息后,林天就付钱离开了。

    今天也不算没有收获,起码听到四大家族可能丢了东西,全城的警卫都在搜查。

    所以,林天觉得要去打听一下四大家族到底丢了什么东西?竟然在这个时候弄那么大动静!

    要知道,这个时候的省城可是暗流涌动,帝国主义势力,其他军阀势力,清朝余党都在窥伺这里,想要抢下一块肉。

    林天可不相信,四大家族的人不知道?!

    四大家族的人肯定知道有很多人希望他们倒台,也肯定知道省城现在的情况,不然也不会在这个时候戒严。

    三天前,四大家族掌控的镇子突然戒严,不再接受非四大家族子弟进入,震惊整个省城。

    本来林天还有些疑惑,现在他觉得四大家族突然戒严,很有可能和警卫要寻找的东西有关。

    这就让林天好奇了,四大家族是丢了什么东西?还是…有什么重要人物失踪啦?!

    如果只是丢了什么东西,四大家族所在的镇子都戒严,有点大题小做了。

    根据现有的信息推测,林天觉得很有可能四大家族有什么重要的人失踪了,这才导致戒严!

    不过,无论是四大家族那家有人失踪了,都意味着有人要对四大家族动手啦!

    接下来,整个省城就可能有段时间见不到这么热闹了。

    想到这里,林天混入人群,向着林氏商行的驻地走去。

    在东城区的一个角落,这里是东城区最破烂的地方,也是三教九流的集中地,更是整个省城最混乱的地方。

    林氏商行的驻地就在这里,在这么个地方夹缝求生。

    无视一路上那些人眼中古怪的神色,林天抬头看了眼周围,然后抬步走进一个巷道。

    巷道里面比外面要好很多,起码没有各种垃圾,明显有人经常清扫这里。

    一路走来,林天可是清楚的看到,这片区域如何的脏乱差?

    不仅房子道路破落,路面上垃圾遍地散发着恶臭,就连这里的人也粗鲁低劣。

    就这么一段时间,林天就看到至少两起抢劫。

130.李家三少失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