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造假(1/2)
作者:酒酿冬瓜
    恋上你看书网,原来我只是路人甲

    “放心,不要低估我的实力,我自然有办法,不会让人查到我身上的。”

    “真的可以吗?”

    宋瑶小心翼翼地问道,就像是黑暗之中突然照进了一束光,明亮地让人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当然可以了,只要你想,就可以的。”

    “好,麻烦你了,以后有什么我能帮得上忙的,我一定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辞。”

    “没那么严重,不过你放心,需要你帮忙的时候我一定会开口的。”

    许是多日来悬在心头的大石头落了地,宋瑶感觉整个人轻松了不少,只是这猛然间一放松下来,右腿传来的剧烈疼痛感让她忍不住冷汗涔涔。

    “让我看看。”

    言凌上前就抓起手把了把脉,又动手将缠在她腿上的绷带全部解开。

    宋瑶看着言凌的一系列操作,目瞪口呆,原来小凌居然会医术的么,可是,她的腿已经断了,膝盖骨也碎了,应该好不了了吧。

    【送红包】阅读福利来啦!你有最高888现金红包待抽取!关注weixin公众号【书友大本营】抽红包!

    “还好,问题不是很严重,不过这两天你先忍忍,等我将你救出去之后就动手术。”

    “嗯。”宋瑶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

    等等。

    这意思是,她的腿还能好?

    “我的腿……还有救?”

    “当然有救了,又不是什么大问题,保证还你一条完整无缺的右腿。”

    “谢谢。”宋瑶在心中无声地说道,虽然谢谢这两个字分量太轻太轻,可是,现在的她什么都拿不出来。

    “这两天幸苦你了,我先走了,等事情安排妥当再来,最晚后天晚上,安心在家等我。”

    “好,我等你。”

    不知道为什么,对方明明也是一个才十六岁的女孩子,可是宋瑶却觉得她的话令自己很安心。

    她相信她说能救自己出去,就一定能救自己出去。

    如果没点本事的话,怎么可能进来这么长时间了都没被人发现。

    要知道,她现在的日子不比从前,从前虽也清苦,但却自由。

    如今,她腿都断了,外面还有人守着,防止她逃跑。

    “对了,介意以后改名换姓吗?还是你想继续以原来的身份生活?”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换个身份重新开始。”

    “那行,身份文牒我也会一并帮你准备好的。”

    “谢谢。”

    “客气什么,我们是朋友不是吗。”言凌眨了眨眼睛。

    宋瑶含泪点了点头,轻轻应了一声,“嗯,我们是朋友。”

    从宋瑶那里离开之后,言凌便来到了百草堂。

    “哎吆喂,我的少谷主哟,您可算回来了,谷主他老人家千里迢迢又来寻您了,结果扑了个空。”

    言凌一进门,刘掌柜便开始絮絮叨叨。

    言凌:……

    “师父他老人家呢?”

    “大概出去玩耍去了吧,晚点应该会回来的。”

    言凌无语,神特么出去玩耍去了。

    刘掌柜这个老不正经的。

    “行吧,那我就在这里等一会儿吧,刘掌柜帮我办件事,我知道咱们户部有人,帮我准备一份身份文牒,年轻女性的,另外最近这两天的新鲜女尸派人找一具过来,身高比我矮半个头就行了。”
161 造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