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报仇(1/2)
作者:酒酿冬瓜
    恋上你看书网,原来我只是路人甲

    在众人七嘴八舌的议论当中,言凌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宋瑶“死”后,宋延之居然将他向来疼爱的女儿宋婉代替宋瑶送去给黄义云了。

    !!!

    震惊!

    宋延之比想象中还要渣啊,在权势面前,平时捧在手心里的宝贝女儿,说放弃就放弃。

    言凌再一次庆幸她生在一个温馨的家庭里,她爹虽然有时候说话阴阳怪气了点,也恋爱闹脑了点。

    但是怎么也不会做出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情来。

    只是,不知宋婉现在处境如何,肯定要恨死宋延之了吧。

    还有梅姨娘,唯一的宝贝女儿被自己最爱的丈夫当成礼物送给了顶头上司,怕是要疯了吧。

    【看书领红包】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书抽最高888现金红包!

    言凌猜得没错,梅姨娘的确是感觉自己快要疯了,不过不是因为宋延之,而是因为宋婉。

    芸京城外一个小村庄的一户农家里。

    “婉儿乖,多少吃点东西好不好,你这样娘心疼。”

    宋婉躺在床上,两眼空洞无神,直直地盯着房顶,梅姨娘端着一碗粥,坐在床边劝着她。

    奈何她苦口婆心地说了半天,宋婉愣是一点反应都没给她。

    仿佛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为外界所侵扰。

    梅姨娘抹了抹眼泪,都怪她,她要是早一点发现婉儿不见了,肯定来得及阻止悲剧的发生,婉儿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看着婉儿这样毫无生气的样子,她心痛。

    宋延之就是个人渣,他为什么不去死!

    事情是这样的,当天宋延之离开之后,梅姨娘从衣柜里面拿出一个带锁的小盒子。

    盒子里面放着一枚玉佩,那是当年她救过一命的人留给她的,说是日后可以凭借这枚玉佩让他无条件帮她做三件事。

    第一件事……她让他除掉周语霏,也就是宋瑶的亲娘,宋延之明媒正娶的妻子。

    说起来周语霏也是个可怜人,她是在十二岁之时被周老太太捡到的,或许当时也不是十二岁,谁知道呢。

    当时的周语霏没有一丝一毫之前的记忆,周老太太便将人带回去养了。

    老太太在时周语霏有老太太护着在周家的日子还可以,只是可惜的是,周老太太将周语霏领回去还不到两年,便去了。

    此后,周语霏便过着猪狗不如的日子。

    跟宋延之的婚事原本是周家的正牌小姐的,奈何人家周小姐看不上宋延之,老一辈定下的婚事又不想作废。

    周家便自作主张让周语霏代替周小姐嫁给了宋延之。

    周语霏虽然长期营养不良,人看起来瘦瘦弱弱的,皮肤也蜡黄蜡黄的,但到底有底子在那里摆着。

    五官长得是真的好看,也长在宋延之的审美上。

    一开始,宋延之和周语霏确实过了一段时间的恩爱日子。

    可惜,后来,她出现了,她喜欢上了那个温文如玉的贵公子,她不惜一切代价,做了他的妾。

    她又不择手段让宋延之一点一点厌弃了周语霏,最后还找人彻底除掉了周语霏,将她自己摘了个干干净净。

    可是她最终得到了什么?

    想到这儿,梅姨娘自嘲地笑了笑,早在周语霏被宋延之厌弃的时候,她就该想到今日的。

    以前总觉得周语霏痴,现在回头看看,她自己又何尝不痴。

    想想,她的举报也该够宋延之好好吃一壶了吧。

    ……

170 报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