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恐吓(1/2)
作者:酒酿冬瓜
    恋上你看书网,原来我只是路人甲

    “放心,我怎么会让你死呢,肯定会让你好好活着的。”

    虽说死人可以闭嘴,但是要让人闭嘴的办法有很多,为什么非得杀人呢。

    让她做苦力不好吗。

    况且,她还没看见薇薇和宋瑶呢,也不知道她们现在怎么样了。

    听着言凌笃定的语气,宋婉知道自己求死无望了。

    “你就是个妖女,你凭什么抓我,早晚有一天,我会让别人知道你的真面目的,有本事你就杀了我,不然有你好受的,我诅咒你不得好死……”

    宋婉还在喋喋不休的骂着,南无月一挥袖,一张失声符便打进了宋婉体内。

    宋婉顿时便哑巴了,张了半天嘴,愣是一个音节都没发出来。

    她惊恐的摇了摇头,眼中蓄满了泪水,她看到那个戴面具的人挥手了,一定是他做的,这样就让她失声了,那岂不是想取人性命也是随随便便的事情。

    【看书福利】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每天看书抽现金/点币!

    这个人跟那个妖女一样可恶。

    “你做什么,让她说啊,毕竟以后可能没有机会了。”

    “太聒噪了。”

    言凌:……

    好吧,确实有点吵,可是不让宋婉吵吵,这一路上大概要很安静了,要安静地有点尴尬了吧。

    就她跟那个骗子国师两个人,是指望她跟他说话,还是指望他跟她说话。

    “那个黑袍人的尸体呢?”

    言凌没话找话,实际上,黑袍人的尸体怎么样了她一点都不关心。

    “我帮你收起来了,你要吗?”

    “不要,你先收着吧,对了你先把她解开,我有几个问题要问她。”

    “哦。”南无月不情不愿地应了一声,他一点都不想听这个疯女人吵吵嚷嚷,他想跟他大闺女说说话。

    不过他还是解开了宋婉。

    “你死心吧,我什么都不会告诉你的。”

    “哦?那你可想好了,若是你的回答另我满意的话,你可能不用死也不用断舌,若是你不回答的话,那你会怎么样可就不好说了。”

    宋婉:……

    “要问什么,快点问!”

    “宋延之,也就是你爹,是你找人杀的?”

    言凌原先虽然觉得有这个可能,但是她不认为宋婉真的有那么大能耐。

    可是黑袍人的出现,让言凌肯定了她的想法,人就是宋婉搞死的。

    “是又怎么样,别说你跟那个老畜牲关系好,要给他报仇,别忘了,你跟宋瑶可是好朋友,宋瑶有今天可权势拜他所赐。”

    言凌嘴角抽了抽,这姑娘还真会推脱责任,宋瑶的处境,可不是宋延之一个人造成的,宋婉,梅姨娘,甚至宋瑶自己,都有一定的责任。

    “是那个黑袍人做的?”

    “哼!”

    宋婉冷哼一声,显然不想回答这么弱智的问题。

    “你不说我也大概猜到了,你用自己的身体做交易,让他替你杀了宋延之,至于为什么要杀宋延之,因为他不仅将你送给了他的顶头上司,还派人杀了你娘是这样吗?”

    这样看来,宋延之的确该死,要报仇就报仇,牵连无辜算什么,死了还是太便宜他了。
184 恐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