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假扮(1/2)
作者:酒酿冬瓜
    恋上你看书网,原来我只是路人甲

    “带下去吧。”

    言凌没说答应也没说不答应,她只负责问事情,那产婆害的是白以安不是她,要怎么做还是交给白以安来定夺吧。

    “姑娘求求你,救救我孙子。”

    “你害的人不是我,该求的人也不是我,再说了,你孙子的命是命,长乐公主肚子里的孩子的命就不是命吗。”

    “行了,带下去吧,等公主行了再行处置。”

    “这婆子也太可恶了,这不是在砸老头子我的招牌呢吗,还好徒弟你回来得及时。”

    “师父你还好意思说,要是安安出了什么事,我看你怎么跟师叔交待。”

    言凌冷哼一声。

    “这,为师不也是没想到嘛,长乐的身体要比一般人好很多,为师便没多想,谁能想到会有人从中作梗嘛。”

    “行了,知道不怪你,我去看看安安,也该醒了。”

    确实,白以安已经醒了。

    言凌见她不仅脸色不那么苍白了,还带了几分红润,便放心了许多。

    白以安身体素质好是一方面,她之前给喂的药是另一方面,不然,白以安现在只怕是依旧脸色苍白地跟纸人似的。

    “现在感觉怎么样?”

    言凌再次伸出手给白以安把了把脉,确定她身体没有什么大碍,甚至连月子不坐都没事。

    “感觉挺好的,没有什么不舒服。”

    不仅没有不舒服,反而还通体舒畅。

    白以安知道是言凌之前给她吃的药起了作用,但是这药效未免也太好了点吧,她感觉自己现在精力充沛,能打十头牛都不带喘的。

    “嗯,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接下来就是好好养着就是了,暂时不要吃生冷辛辣的东西……”

    虽说白以安完全不用坐月子,言凌还是将月子期间需要注意的事情一一交待了一番。

    样子总要做一做的嘛。

    “嗯,我记下了。”

    回答的是楼曜。

    言凌:……

    这种情况还不忘撒狗粮也是够够的。

    “孩子呢?”

    “让奶娘抱下去喂了。”

    “不都说了我要自己喂的吗!”白以安皱眉,脸上满是不赞同。

    “那不行,你生他已经费了很大力气了,要好好养着,哪儿有那么多功夫去喂他。”

    楼曜坚决不同意,但是看白以安脸色不太好的样子,有立即改了口,“等你恢复差不多了再说,乖。”

    白以安很想说,她现在就恢复得很好,但是很显然,就算说出来也不会有人相信。

    而且,给宝宝喂奶很费人吗?

    不管了,她今天就算撒泼打滚她也要自己的孩子自己带,给别人带算怎么回事,是等他长大以后亲近别人反而不亲近自己的父母吗。

    “你不让我带他我就不吃饭!”

    楼曜:……

    言凌:……

    突然耍无赖是怎么回事,似乎与人设不符?

    白以安:叉会儿腰,可把她牛批坏了,这下不会反对了吧。

    楼曜还真不知道说什么了,只得同意,但是明确表示他也会一起带的。

    “对了小凌儿,那个产婆怎么回事。”

    “据她自己说,是受昭华公主吩咐做的事……”
188 假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