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坦白(1/2)
作者:酒酿冬瓜
    恋上你看书网,原来我只是路人甲

    楼曜:……

    他是瞎了还是瞎了。

    用力地闭了一下眼睛,再次睁开,面前的一切没有发生变化。

    所以他到底瞎没瞎。

    “这是?”

    “这里是我的系统空间,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系统,你可以理解是这里是我随身带着的一块田。”

    楼曜感觉整个世界玄幻了,不过他都能重生,系统什么的也不奇怪了吧。

    “还有一件事,我需要跟你坦白,我不是原来的白以安,也就是大丫……”

    白以安又将自己的来历说了,生怕吓到楼曜,还怪忐忑的。

    奇怪的是楼曜听完却并没有过多惊讶,他早就猜到白以安可能是跟他一样重生的。

    原本以为是这个时空哪个大家闺秀重生在原来的白大丫身上,没想到居然来自另外一个时空。

    “不用担心我接受不了,你可能不知道,其实我是重生的,我之前也活过一辈子的。”

    “那……那你上辈子是跟我在一起的吗?”

    白以安问完差点就把自己舌头咬断了,真多嘴,问这个有什么意义。

    “没有,我上辈子死得早,没有成亲。”

    楼曜只说了自己上辈子还没成亲便死了,并没有说白以安和谁在一起了。

    虽然他活着的时候他媳妇儿确实是在跟那个狗比赵行晔谈恋爱,可他死得早呀,说不准最后没在一起呢。

    “可以跟我说说你们那个时空的事情吗?”

    “当然可以了,我们那里呀,干什么都可方便了……”

    白以安从交通,医疗,教育,信息,养老几个方面一一给楼曜介绍了一番。

    楼曜听完,并没有露出过多羡慕的表情,只是紧紧地握着白以安的手,“媳妇儿来到这里委屈你了。”

    白以安轻轻摇了摇头,“不委屈的,这里有我爱的人,我很开心。”

    有楼曜。

    她上辈子唯一牵挂的奶奶也跟她一起穿过来了。

    当然,还有很多关心她她也关心的人。

    就好像,这辈子的人生才是完整的,上辈子只是走了个过场而已。

    “你也别不开心啦,我跟你说这个,其实是因为我觉得阳阳用尿布太不方便了,我想给他用尿不湿,我们那边小孩子用的基本都是尿不湿。”

    白以安怕跟他说不清楚,连忙让小飞猪买了一份儿,选的是某个大牌子的。

    这一份儿确实很多,而且各种尺码的全都有。

    “看,就是这个。”

    白以安又仔细地将尿不湿的用法说了一遍。

    楼曜点头,“好,我们以后就用这个。”

    “只是……”

    全部用尿不湿,那就没有尿布需要洗了,家里又不是他们两个人,人多眼杂的,万一露馅儿怎么办。

    白以安一个眼神,楼曜便知道她在想什么,“放心,以后尿布我来洗。”

    白以安:……

    这低音炮,真是该死的撩人。

    ……

    当天晚上,楼曜做了一个梦,梦到了自己的上辈子,不过是以白以安的视角梦到的。

192 坦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