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戚心悠(1/2)
作者:酒酿冬瓜
    恋上你看书网,原来我只是路人甲

    “我不是,我没有,我压根没想过这些。”

    “那最好了,没什么事那我先走了。”

    “哦,哎等一下,那道士跟我说戚心然平时的形象就是一普普通通的村姑,性子还有点懦弱,怎么我看着你不像啊,你是不是也不是戚心然?”

    “我就不能是装的了吗?我娘,她离世的真相我还没有查清楚,自然要收敛一点的好。

    原本我是想诈死之后看看幕后之人会不会放松警惕,好趁机查点什么出来的,可是没想到居然有人冒充了我。

    既然你现在用的是我的身份,你可别露馅儿了,免得打扰了我的计划。”

    “这么说,你母亲当年不是因为难产去的?那我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我看你顺眼,乐意效劳。”

    戚心然看了言凌好几眼,确定她说得很真诚,“当然不是了,市井传言而已,怎么能当真,既然你有这个心,倒是可以在将军府帮我打探打探。”

    “好嘞,你慢走。”

    戚心然:……

    走就走!

    【书友福利】看书即可得现金or点币,还有iPhone12、Switch等你抽!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可领!

    本来看她这么惨还想问问她要不要时常给她送点吃的,免得饿死了。

    可是既然这么不知趣,那就算了,她也懒得开这个口了。

    冷哼一声,戚心然就离开了。

    言凌摩挲着下巴,小样儿,武功挺好的吗,同龄人中的佼佼者了,还挺厉害的嘛。

    想来以前的样子都是伪装罢了。

    不过,戚卓和慕容嫣大概也不会想到吧。

    一次见面而已,言凌也没打算真的和戚心然交底,毕竟连对方是敌是友都不是很清楚。

    所以她说的基本都是动动手指便能查到的事情。

    ……

    翌日,小院中又迎来了一位客人,今天的来人明显是作妇人打扮的,眉宇间与昨天夜里的来客戚心然有几分相似。

    “妹妹!”

    妇人一进院门就红了眼眶,也不知道是被入眼所见的景象刺激的,还是日日夜夜思念的人终于出现在了眼前激动的。

    看到来人,言凌大概也猜到了她的身份,不过,她需要时刻保持自己的人设,胆小怯懦,不太聪明。

    因此,言凌犹豫着开口,“你是谁?”

    妇人明显激动,“我是你姐姐戚心然啊,是你一母同胞的亲姐姐,你刚出生的时候我还抱过你呢,你不记得了吗,哦,你肯定不记得了,刚出生的孩子哪里能记事……”

    戚心悠还在拉着言凌的手喋喋不休地说个不停。

    言凌却僵直了身子,她不习惯跟陌生人有肢体接触啊,这要是换作往常,她早就一掌将人掀飞出去了。

    可是现在,她只能忍着。

    忍着!

    一定是因为戚心然没有说要怎么对待她姐姐,她才不知道怎么办的,一定是这样!

    这位姐姐心里有戚心然吗,肯定是有的,她会日日思念戚心然。

    但是她为戚心然做过什么吗,没有!

    这十几年来,她没有去看望过戚心然一次,也没有求过戚卓与慕容嫣二人将戚心然接回来。

    戚心悠心里有愧吗?

198 戚心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