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慕容璟来访(1/2)
作者:酒酿冬瓜
    “没什么,军中还有点事,我去处理一下。”

    戚卓还真不是随便找了个借口,军营是真的有事情需要他去处理,至于戚心然那边,找机会再去算账吧。

    五天后,言凌的规矩总算学得像模像样了,嬷嬷松了一口气,言凌也松了一口气。

    当天,言凌便欢天喜地地送走了嬷嬷,临别时还假模假样地说道,“这几天幸苦嬷嬷了,我感觉自己受益匪浅,我会永远记着嬷嬷的。”

    攫欝攫。“二小姐言重了,不怪罪老奴便好。”

    送走嬷嬷之后,言凌迎来了戚卓。

    戚卓进门之后也不说话,只是与言凌面对面坐着,定定的盯着言凌看,仿佛要看出来什么似的。

    果然,这个女儿跟他根本没有一点相似之处,一想到自己被亡妻背叛了,戚卓的怒火又蹭蹭蹭地往上冒。

    明明那个女人就懦弱地要死,居然还有单子背叛他,可真是好样的。

    戚卓扬起手,刚想给言凌一巴掌,却被突然进门的侍卫打断了,“将军,璟王殿下来了。”

    戚卓闻言,皱了皱眉,璟王?他来做什么?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他与璟王一向没什么交情的吧?

    按理说,眼下这种敏感的时候,璟王不该来找他才是。

    是的,前段时间皇帝生了场重病,太子本就是个傀儡太子,于是当时各个皇子王爷蠢蠢欲动。

    谁知,病重的皇帝突然好了起来,开始大刀阔斧地搞改革,清除蛀虫,并且敲打了一番拉帮结派的人,各方势力这才不得不龟缩起来。

    他人虽常年在军中,但是朝堂之上发生的事情却也略有耳闻。

    璟王敢在这个时候堂而皇之地登门,可见关于璟王极其受宠一事并不是谣传。

    “臣戚卓参见殿下,不知道殿下今日前来是有何事?”

    “本王来探望戚二小姐。”

    &#21434&#21437&#32&#31508&#36259&#38401&#32&#103&#111&#97&#102&#111&#116&#111&#46&#99&#111&#109&#32&#21434&#21437&#12290“这……恕臣斗胆问一句,殿下与小女,认识?”

    “有过一面之缘,小姑娘挺讨喜的。”慕容璟说着轻笑了一声。

    戚卓闻言心里咯噔一下,这戚心然不管是不是他女儿,眼下都占着将军府二小姐的名头。

    无论她是入了璟王的眼还是得罪了璟王,对将军府来说情况都不算有利。

    他可一直都谨遵义父的教诲,只管军中事物,不参与党派之争,在位的是谁便忠于谁。

    这么多年来,他也的确一直是这样做的,只是眼下,这份平衡似乎要被打破了。

    都怪那个孽女,想想就来气。

    早知道就不接她回来了。

    “臣这就派人去喊小女过来。”

    “不必如此麻烦,找个人带路,我直接去找她便可。”

    “这……不太好吧,女眷住的地方外男不好去吧。”

    戚卓很是不赞同,他说的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万一璟王看到戚心然的居住环境责怪他怎么办。

    就算要去也要等日后给她换个好一点的院子了再说。

    “无妨,我与心然之间,不必在乎那么多。”

    慕容璟态度很是强硬,他就是要所有人知道,戚心然跟他有关系,免得哪天被偷偷嫁了出去。

    戚卓无奈,只得带着他前去寻找言凌,虽说找个人带路就可以了,但是不跟着他不放心,所以他便亲自带路了。

    意料之外的,慕容璟看到言凌的住所时,却并没有多么愤怒,甚至还有点暗爽,不过是内心的,当然不能表现出来。
200 慕容璟来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