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陈年旧事(1/2)
作者:酒酿冬瓜
    恋上你看书网,原来我只是路人甲

    可是毁的不是戚心然的名声吗?

    她可不认为慕容璟是真的想跟她成亲,当时被拒绝的那么干脆,他不要面子的吗。

    只是,这消息要是传进真的戚心然耳朵里,那小辣椒怕是要来找她算账了。

    果不其然,当天晚上,戚心然便来了,她怎么都没想到,她不过是除了一趟门,回来消息居然传成这样了。

    “说说吧,怎么回事?”

    虽然戚心然在质问言凌,不过语气却没有多冲,这件事,其实对她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

    她既然已经选择了诈死,那就不会再恢复戚心然这个身份。

    眼前这个顶着她身份的姑娘就算是以她的身份嫁人生子,其实也跟她没有多大关系。

    “大意了,我本来想看看这个璟王想要搞什么,鬼知道他居然将每天来将军府的消息传得大街小巷都是。”

    阴险小人!

    “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要不要我去杀了他?”

    言凌:……

    能不能别一言不合地就要杀人,多么乖巧地女孩子,偏偏想不开要打打杀杀的。

    再说,杀了他有什么意思,他不是想坐那个位置吗,不是仗着皇帝的宠爱有恃无恐吗,那就让他眼睁睁看着别人上位。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言凌其实很懒,懒得去揣摩别人的心思,也懒得去想对手下一步要怎么走。

    能用拳头解决的问题,为什么要动脑子去想。

    之前不反抗跟着他们一路到这里,不过是因为芸京其实也没有那么安全,这些人一旦豁出去了她一个人不一定能保护好她的家人。

    至于现在,先前她被抓去过的两个窝点,以及后来她又打探出来的另外几个,应当已经全部被端掉了吧。

    所以,她随时可以抽身。

    戚心然咬了咬牙,什么也没说,走了。

    当天夜里,言凌趁着丫鬟熟睡,乔装打扮了一番,熟练地翻墙出去,来到了百草堂。

    是的,百草堂作为一家连锁药铺,它可不仅仅是在乾清连锁的,而是在整片大陆上连锁。

    因此,燕京有百草堂,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因为言凌这几天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了,一进门便有人极其熟练地将她带到了后院。

    “少谷主,您上次让我们打探的事情已经有眉目了。”

    “说来听听。”

    “当年,戚卓其实早在第一任妻子死前便已经与嫣公主互许心意,确切的来说,这应当是第一任戚夫人怀戚二小姐之前的事了……”

    原来,当年,戚卓跟随叶老将军在军中锻炼归来不久后,便结识了慕容嫣。

    二人一见倾心。

    碍于当时的戚卓已经成亲,而慕容嫣又不可能给人做妾,戚卓便答应慕容嫣会找时机与原来的妻子和离,然后娶慕容嫣。

    只是,承诺许下后却久未兑现,慕容嫣一直等着戚卓和离的消息。

    只是她想等的消息没有等到,却等来了原来的戚夫人怀孕的消息。

    你说慕容嫣愤怒吗,当然是愤怒的,只是她将自己的怒火全部对准了戚夫人。

201 陈年旧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