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流言(1/2)
作者:酒酿冬瓜
    恋上你看书网,原来我只是路人甲

    好在这个地方虽然作物成熟地快,但是干活却不是太累,不然,她可能早就累死了。

    言凌也是被面前堆积如山的粮食蔬菜吓了一大跳。

    这……宋婉的工作效率也太高了吧?

    她当初将种子交给宋婉之后,这还是第一次来这里。

    “我可没偷懒!你千万别打我!”

    看到言凌,宋婉没由来地就觉得瑟瑟发抖,她害怕这个妖女扒她的皮,抽她的筋。

    “怕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我只是想说,干得还不错,继续努力!”

    “哦。那……我能不能休息休息,这么长时间了,我吃了吃东西喝水解手就没有休息过。”

    宋婉超级想哭,她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她这么长时间都没有睡过觉了,可是她居然从来没有感觉到过困。

    这也太恐怖了吧。

    而且连着这么长时间的劳作,她的身体,居然一点也不觉得累。

    但是,她心累啊,也太折磨人了,她好想休息休息。

    言凌:……

    还能这个样子?原来不止是她一个人在这个空间内长时间不休息没有事,别人也会这样的吗。

    但是为什么要一副自己是小可怜的样子,她有说过不让她休息的吗?

    这傻孩子。

    “想休息就休息啊,但是,不许偷懒!若是让我知道你偷懒了,后果你知道的。”

    “我知道我知道,谢谢你。”

    说完宋婉就暗暗呸了一声,她为什么要说谢谢,明明她现在就是在被奴役!

    看着宋婉双眼亮晶晶的样子,言凌突然就捉弄不起来她了。

    虽然她以前嚣张跋扈,也的的确确做错了事,但这些都改变不了她其实还是个十几岁的熊孩子。

    言凌突然就有点意兴阑珊了。

    “行了,你休息一会儿好好干活儿,我改天再来检查,你也别只吃果子了,可以自己垒个灶,我下次带口锅带点肉给你,你可以自己煮饭吃。”

    宋婉一听,小脸当即便垮了下去。

    这不是在为难她么,她一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千金小姐,怎么可能会做饭。

    她现在能学会种地已经很了不起了好么。

    就不能给她带个厨娘过来吗,这样既有人给她做饭,又有人可以跟她说话,不是两全其美吗。

    不然,她一个人再在这里待一段时间,她怕她可能连话都不会说了。

    但是她又不敢明目张胆地提出来,天知道她有多憋屈。

    “不了吧,我,吃点果子挺好的。”

    言凌见此也不强求,大概也想到她大概跟自己一样没有什么厨艺。

    另一头,慕容璟一回到璟王府便急急忙忙将自己的幕僚召集起来商量对策。

    这件事若是不处理好了,他的前途将一片黑暗。

    身为慕容璟的幕僚,慕容璟后院养的那几个美男是干什么用的,他们当然一清二楚。

    他们中还有一个好男风的,就得到过慕容璟赏赐的美男。

    “诸位觉得,此事当如何?”

    “这件事,当时有许多人瞧见了,一口咬定没有发生过肯定是不可能的,为今之计,当时与王爷躺在一张床上的人,必须是女子。”
204 流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