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 夜半杀机(1/2)
作者:酒酿冬瓜
    恋上你看书网,原来我只是路人甲

    “父皇,儿臣今日来,除了向父皇报告事情的进展,还有一事想请父皇恩准。”

    “什么事?”

    “那戚二小姐是被儿臣所累,想来日后也不好嫁人了,儿臣想娶她。”

    先将人绑在身边,日后就算她恢复记忆了,也早已经是自己的人了,还怕她能翻出什么浪来。

    慕容庭澜如何看不出他心中所想,不过是一个女人而已,纵然她之前再怎么厉害,现在都已经不成气候了,那想娶便娶了吧。

    “那戚二小姐,你若想娶也不是不可以,只是眼下戚二小姐名声已毁,自然不能作为正妃的,侧妃其实也有点勉强,不过看在戚卓的面子上,就给她个侧妃之位吧。”

    “是,儿臣知道了。”

    “行了,你回去吧,这几日低调一点,瞧瞧满大街都是你的消息!”

    “是,父皇,儿臣谨记。”

    出了宫,慕容璟直奔将军府。

    “心然,前几天的事情传着传着不知道怎么就传成了当时在床上的事我本王……你。”

    慕容璟停顿了一下,想要看看言凌有什么反应。

    然而他失望了,言凌只是静静地看着他,什么都没说。

    “如今整个燕京的百姓都以为当时的人事你,这件事是本王不对,连累你了,本王愿意娶你,只是你知道的,如今这些传言已经影响到了你的声誉……

    本王是想娶你做王妃的,只是父皇不允,只能委屈心然你做侧妃了,不过心然放心,本王日后定当会宠爱你的,心然愿意吗?”

    “慕容璟……”

    言凌危险地眯了眯眼,随后懒懒地靠在椅子上,右手食指在桌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微微开口,嗓音不再是之前软软糯糯的,而是清冷之中带着几分杀气。

    慕容璟一听,再一看言凌现在的这番模样,心里咯噔一下,他好像,再次把事情搞砸了?

    果然,言凌接下来的话让他整个人如坠冰窟。

    “我给你脸了是吧?”

    所以,根本从头到尾都是装的是吧。

    慕容璟心一横,再这样下去,势必讨不了好,不如干脆认怂,或许还有一线生机。

    “不,不是这样的,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你,你听我解释。”

    “解释?事到如今,你觉得还解释得清楚?这一桩桩一件件,不都是你在背后策划的吗?”

    “不,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慕容璟现在就很后悔,她当时为什么要招惹眼前这个女人,就算招惹了,他若是今天没有走这一趟,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的吧。

    “你是觉得你自己太聪明还是觉得别人都太笨?你说不是你就不是你?”

    “我马上,马上就安排人去澄清,您看这样可以吗?”

    “不可以呢,姑奶奶我现在没心情?”

    “那姑奶奶您要怎么样才能有心情?”

    “是你自己主动放弃那个位置,还是我帮你?你自己选一个。”

    慕容璟目瞪口呆,这不是在开玩笑吧,那个位置本来十有八九是他的。

    现在居然叫他放弃?怎么可能?

    “我……”

    他还有第三条路可以选吗?

    “别你你你了,你若是不愿意自己选,那我可要帮你选了。”

    “我,我选择自己放弃,但是可以不可以再给我几天时间,不,不用几天,最晚后天就可以。”

    慕容璟说完低下了他昂贵的头颅,在没人看得见的地方,他眼中一片阴婺,满是恨意。

    放弃?他怎么可能放弃。

205 夜半杀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