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处置(1/2)
作者:酒酿冬瓜
    恋上你看书网,原来我只是路人甲

    送走戚心然与慕容白,言凌又开始了咸鱼瘫。

    而戚心然二人一回去,便见一个邋里邋遢白胡子老头风风火火地跑了过来,拉着慕容白的胳膊,左瞧右瞧了好几遍,还拽着他转了几个圈。

    慕容白没有丝毫不耐,配合着老头,老头让他干嘛他就干嘛。

    “听说你们去解毒了,这毒真的解了?你师叔可是一直研究到今日都没有研究出解药。”老头子一脸希奇。

    “是的师父,真的解了。”慕容白点点头。

    “终于解了,真的是太好了,为师的掌门之位可就交给你了啊,先前那些老家伙总是说你体内有毒是个废人,这下好了,看看他们还有什么说辞。”

    感觉老头子要开心地蹦起来了。

    “师父,您还年轻着呢,这事儿不急。”慕容白没什么表情的脸上出现了一丝惶恐,这个掌门之位,他不想要,他只想要陪着师妹。

    “急!怎么可能不急!老头子我操劳了大半辈子,临老了只想到处去走走看看玩玩吃吃,徒儿你这么孝顺,会帮为师达成心愿的吧。

    来,掌门信物你拿着,还有,你小师妹就交给你照顾了,为师走了,江湖路远,咱们来日再会。”

    老头说完,不由分说摘下自己大拇指上的玉扳指就塞到慕容白怀里,然后又如来时一般,风风火火地走了。

    慕容白:……

    戚心然:……

    “师父还真是,一如既往地……说到做到?师兄虽然我也很同情你,但是你,好好努力吧哈哈,我先去看看我昨日栽下的花要不要浇水。”

    戚心然说完也脚底抹油般溜走了,师兄现在就是个炮仗,还是已经被点着了的炮仗,她可不救得赶紧离他远一点。

    慕容白:……

    感觉自己被无情抛弃了,不仅被无情抛弃了,还扔了那么重的担子给他。

    心累。

    ……

    这日,言凌的宅子里又来人了,走在前面引路的是来过两次的公公,跟在他后面的是乔装打扮的……慕容庭澜?

    这可就有趣了。

    “陛下今日怎得来此了?”言凌吩咐人送上了两杯茶,又摒退下人,这才开口问道。

    前两天她已经买了几个人回来,添茶送水的事情总算有人做了。

    “关于璟王冒犯言姑娘一事,朕让璟王将府内库房中的东西全部送来给言姑娘赔罪如何?”

    慕容庭澜斟酌着开口,他已经托人打听到了,这位言姑娘就是喜欢那些个黄白之物。

    可惜的事,慕容璟那个混蛋,库房中压根没有多少好东西,还得他自己掏腰包补上。

    “可以啊。”

    言凌也不拒绝,这下应该得让慕容璟大出血了吧。

    相信就算慕容璟拿不出什么好东西来,慕容庭澜也会想办法让他拿出来的。

    方才慕容庭澜也说了这是慕容璟冒犯她的赔礼,那她便心安理得地收下好了,至于,他“好男风”败坏慕容皇室声誉的事,说起来跟她没有多大关系不是。
211 处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