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言夙亲事(1/2)
作者:酒酿冬瓜
    恋上你看书网,原来我只是路人甲

    “五年前你家公子可有发生过什么事?比较重大的,或者奇怪的事情。”

    看样子那位公子不像是个会自己开口的,言凌便将随从叫到外面继续问随从,当然,这随从可能也不是很清楚。

    “五年前……五年前我家公子没有什么异常啊,不对,有的有的,当时公子有个两情相悦的女子,有天夜里,公子突然接到消息说是那女子有事找他,公子便去赴约了,可是却彻夜未归,当时府上派人找了好久呢。

    一直到次日早上,公子才在一条小巷子里被人发现,当时公子还昏迷了好几天才醒来,只是醒来之后看见光便害怕,浑身发痒,连灯光月光也不行。”

    “那姑娘呢?”

    “之后再也没出现过,公子也没再提起过他。”

    言凌颔首,表示自己知道了,“回去照顾你家公子吧。”

    “公子,我们家公子的病,有救吗?”

    因为言凌此时身着男装,所以那随从便喊她公子。

    “有是有,只是需要你们家少爷配合,若他不配合的话不是很好办,我再捋一捋。”

    “好,那麻烦您了。”

    这人应当是在那天晚上受了什么刺激,只是他不愿意说,而别人又不知道。

    虽然可以强行抹去他的记忆,但是不对症下药的话搞不好哪天就触底反弹了,这样做反而会没有意义。

    问过伙计,得知这病人就是芸京人士,言凌也不再着急,而是决定先回家一趟,报个平安。

    只是在所难免地,言凌又被凌虞笙拉着唠叨了很久。

    言凌算是发现了,她娘年纪越大越爱唠叨,不过虽然可能跟她某些理念不合,但怎么说都是为了她好。

    那就耐着性子听完就是了。

    听完凌虞笙的碎碎念,言凌才得以抽身去找言夙。

    “哥,上次我来信说的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放心吧,全部办妥了,所有联络点都已经被销毁,总共抓到细作三百余人。”

    “对方要气死了吧。”

    “他们有没有被气死我不知道,父亲母亲快要被你气出相思病来了。”

    “噗~”言凌没忍住乐了,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她哥这么幽默。

    “好啦,我知道错了,以后哪里也不去,就在家陪爹娘。”

    “那只怕是不行的。”

    言夙说完还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看得言凌心里直发毛。

    有话不能直接明说吗,非得搞得这么神神秘秘的做什么。

    这个哥哥,也是欠揍得很。

    报完平安之后,言凌又去了一趟左相府,不得不说,楼曜在白以安心里分量是真的很重,看看还有哪位公主愿意住在驸马府邸的。

    也就这两位,公主府左相府换着住。

    看了看正在呼呼大睡的小侄子,又将自己给小侄子买的玩具交给白以安。

    “终于舍得回来了?过年都没回来还以为你要在外面浪很久呢,人家都是过年的时候归乡,你倒好,过年之前反而出远门。”

    “这不是有事情吗,不然,我肯定也是想在家过年的嘛。”

214 言夙亲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