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皇帝请求(1/2)
作者:酒酿冬瓜
    恋上你看书网,原来我只是路人甲

    言景秋还想再夸夸邵玺辰,便被言夙强势打断了。

    “父亲!你说什么呢!那邵玺辰一个无父无母没有任何背景的人,年纪轻轻就能走到这一步,他能是什么好人吗?!”

    “你不也年纪轻轻就当上将军了,而且一开始不也没什么背景吗?”

    言景秋不以为意,他知道言夙的意思,无非就是说邵玺辰心机深沉。

    在他看来,有心机又不是什么坏事,没有心机难道还要当个傻白甜让人卖了还帮人数钱吗?

    何况他也是这样的人,只不过在家人面前愿意收起所有算计而已。

    “那能一样吗?我是在战场上厮杀出来的,可是他邵玺辰呢,整天跟这个斗跟那个斗的。”

    “小夙你是不是忘了,邵大人他也是因为办案能力强才有今天的成就的?”

    “哼,你可别乱点鸳鸯谱,免得惹妹妹不高兴了不认你这个爹。”

    言夙说完一拂袖便离开了。

    言景秋:……

    嘿,这个小兔崽子,现在已经敢不将他放在眼里了是吧。

    儿子大了不由爹了啊。

    算了,阿笙肯定信他的。

    言景秋又急急忙忙地跑去找凌虞笙,只是言凌也在。

    “阿笙我跟你说,那邵大人是来看望小凌的,还说什么皇上授意,我看他八成是对咱们女儿有意,咱女儿终于有人愿意要了,不用担心她嫁不出去了。”

    言景秋人还未到声便先到了。

    只是一踏进房门,他有点尴尬的僵在原地,“小凌儿也在啊,你刚刚不是回去了吗?”

    随后便左看右看,就是不看言凌,这个女儿太凶了,他这个爹当得可真窝囊。

    “是啊,爹,我要是回去了,怎么能知道您老这么想把我嫁出去呢?”

    倒不是言凌有多反感嫁人一事,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自己还没有成年,还没有到可以嫁人的年纪。

    可是无论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其实都是可以嫁人了的呀。

    “开个玩笑嘛,小凌儿不要这么较真嘛。”

    凌虞笙才不管言景秋是不是在开玩笑,她已经两眼放光了,“孩子她爹,你说的是真的?”

    她才不怕女儿呢。

    “昂,……可能是?可是你看看,咱女儿对她肯定是没有那个意思的,所以阿笙你可千万别瞎牵红线。”

    “我知道分寸的。”主要还是看女儿的意思嘛,她懂得,她又不会乱来。

    “那就好那就好,你们母女两先说说话,我有点事情去处理一下。”

    “去吧去吧。”

    凌虞笙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和言凌交流交流,挥挥手便让言景秋离开。

    言景秋委屈,他现在变得,非常非常没有家庭地位。

    可是他还不敢说,说了晚上可能要被赶去睡书房。

    “小凌儿,说说看,你整日不着家,是不是外面有了喜欢的人了?”

    “没有的事,娘你别胡思乱想,我以后经常待在家里陪你。”

    言凌摇摇头,她外面倒是有很多想打死的人,说了她娘又要说她暴力,她可太难了。

    “可千万别,你还年轻,就应该多出去走动走动,长长见识,也多认识一些人,没有坏处的。”

    最好能带个女婿回来,凌虞笙又在心里补充道。

    她算是看明白了,她可不能自作主张给闺女找人家,若是真的找了,她一定没事,但是人家的公子,就不一定能够全须全尾了。

220 皇帝请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