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上清诀(1/2)
作者:酒酿冬瓜
    恋上你看书网,原来我只是路人甲

    “不会,不用担心。”

    “这样就好,那我们先别管他了。”

    “你想好了?是打算将人扔出去还是要留下?”

    “先留下吧,等到药效快过去的时候再扔出去,要不然现在扔出去的话,万一他被野兽吃了怎么办?”

    “那他这两天很可能会控制不住自己,我的意思是,他……大小便极有可能会控制不住,你来给他处理?”

    宋瑶顿时红了脸,她一个黄花大闺女,怎么可能如此去照顾一个男人,“还是,还是别了吧,你把他药解了,我们早点将他送走吧。”

    “好。”言凌点了点头,脸上带着几分愉悦,似乎对宋瑶的决定很满意。

    确实,言凌就怕宋瑶看人家长得好看就于心不忍,虽说这人穿着一身官服,谁知道他是干嘛的,搞不好危险地很。

    这样随时有可能会爆炸的炸弹,岂能留在身边。

    虽然也不好直接将人杀了,但是送走总归没错的。

    当天夜里,言凌乔装打扮了一番,扛着男子出了门,去了她早就在客栈开好的房间,一把将人扔在床上,并动手将迷药解了。

    言凌走后不多久,床上的人眼珠子动了动,醒了。

    叶奇看着眼前陌生的环境,茫然地眨了眨眼,他还以为自己死定了呢,没想到……

    所以,他这是被人给救了?也不知道是哪位英雄豪杰。

    起身下床,叶奇才发现,自己的伤口似乎要比平时愈合得好。

    难道是因为距离他昏迷到现在过去的时间比较长的原因?

    打量一下自己,这才发现自己穿的还是原来的衣服,血迹已经干涸。

    床头还放着一身崭新的男装,只是目测尺寸似乎略微要小一点,不过倒也不影响。

    叶奇换好衣服,推开门才发现,自己身处一家客栈中。

    看着客栈中的摆设,有点眼熟。

    唤来小二一问,才知道自己原来还在芸京,而距离自己受伤也仅仅过去一天时间而已。

    回想了一番自己昨日受伤的情形,又感受了一下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救他的应当是个奇人,就算不是,用的药也是顶好的。

    只是看眼下的情况,这位救命恩人似乎并不想让他知道自己是谁。

    既然如此,那他便不去打扰了。

    言凌也不管人醒了之后会如何,总归不会有生命危险就是了。

    将人扔在客栈她便回了家,关好房门就进了空间,最近她在试着修炼。

    之前的黑袍人,让她觉得这个世界并没有那么安全,她迫切需要提高实力。

    她之所以能够打败黑袍人,完全是趁他没有防备,但凡他有一点准备,她都不能得手。

    况且,上次只是一个黑袍人,往后若是一次遇到两个三个或者更多黑袍人,她又该如何取胜,小命能不能保得住还得另说。

    只是修炼这种事情,以前毕竟没有接触过,只能自己摸索着来。

    空间里面的功法有很多,言凌凭感觉选择一本叫作《上清诀》的功法。

    这本功法不同于其他功法,并不需要一定要是什么样的灵根才可以修炼。

    但是言凌却觉得这本就是最适合自己的。

    《上清诀》总共有十层,从开始修炼到现在,快半年过去了,也就在前几天言凌才修炼到第二层,而且到了第二层之后修炼速度明显感觉比第一层要慢许多。

    若不是到了第二层时言凌的丹田出现一个金黄色的鸭蛋般大小的金丹,并且脑海中自动出现了自己现在的实力相当于金丹初期,她都要以为这只是一本平平无奇的武功秘籍了。

    现在看来,这功法还蛮厉害的嘛,只是不知道爹娘还有哥哥他们能不能修炼。

224 上清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