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 关心则乱(1/2)
作者:酒酿冬瓜
    恋上你看书网,原来我只是路人甲

    谁曾想,这姑娘一脸却凶狠,可真真是吓到他老人家了。

    听到大夫说要准备拔刀了,赵芸薇脸色这才好看一点,还知道干正事就好,“有劳大夫。”

    “这是老夫应该做的。”

    老大夫胡子抖了抖,让伙计赶紧去准备东西,这把飞刀插的地方很凶险,还好这人的心脏长在右边。

    要不然,早就一命呜呼了,这姑娘哪里还会有跟他大呼小叫的机会。

    就算是心脏长在右边也不安全呐,这流了这么多血,也不知道怎么搞的,脉搏居然强得很,就跟受了什么小伤似的。

    老大夫又看了一眼在旁边独自给自己包扎的赵芸薇,“姑娘,索性现在东西还没备齐,老夫先给你看看?”

    赵芸薇看了老大夫几眼,伸出手去,她就不信,这大夫还能看出朵花来。

    只是,老大夫一把脉,脸色却更加古怪了,怎地看上去快要死了的人状况居然还比一个一路抱他至此的人要强?

    这玩意儿,装不出来的吧?

    “可是有什么不妥?”

    赵芸薇看到老大夫变来变去的脸,蹙了蹙眉。

    “这,姑娘先前可有给那位小哥服用过什么药物?”

    老大夫问道,除此之外,他想不到别的解释了。

    而且,就算是服了药,只怕服的也是一般人根本就买不到的药。

    赵芸薇却一脸警惕,“关你何事?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就成,不该问的别问,我刚刚在城外才杀了十几个人,不介意手上再多两条人命。”

    “知道了知道了,凶巴巴的丫头。”

    老大夫看得出来赵芸薇只是在吓唬他,并不是真的要他的命,因此他也不怵。

    不愿意说就算了嘛,他又不是一定要打破砂锅问到底,干嘛这么凶嘛,还威胁他老人家。

    不怕他老人家一会儿给那小哥治伤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将人治没了吗。

    可以说,上官钰是老大夫经手过最好处理的伤患了。

    飞刀一拔,随便撒了点止血药,用绷带缠了几圈,就可以将人扔在一边不管了。

    哦,不对,他还没拔刀的时候人家就已经面色红润有光泽了。

    他做的这些个事,随便来个人都可以完成。

    只是,赵芸薇看着他的一系列操作,却认为他在敷衍了事,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只是她不知道的是,经过上次她被绑一事,言凌将给她的药改良了一番。

    现在那药,药效比从前不知道翻了多少倍。

    可以说,无论多重的伤,只要人还有一口气吊着,那药都能将人拉回来。

    然而,这一切,赵芸薇都不知道,她现在,很不满。

    “大夫您就是这样对待您的病患的?”

    “那不然还要怎么样,这小哥现在脸色比你还好,等醒过来就能出去跑圈了,你这丫头,也不看看,就急着斥责我老人家,我一把老骨头了,还要被你个小丫头喝来喝去的,我心里难受……”

    老大夫没好气地说道。

    赵芸薇这才注意到上官钰的脸色,嗯?似乎是跟平时没什么两样?

    “对不住了,方才是我关心则乱,错怪您了。”

    “不碍事,姑娘老夫看你伤的也不轻,需不需要开两剂药喝一喝?”

230 关心则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