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弄巧成拙(1/2)
作者:酒酿冬瓜
    恋上你看书网,原来我只是路人甲

    言凌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但是不代表南无月和白玦两人不知道她来过。

    两人只是行动不受思维支配,却并不是完全失去了思维。

    因此,当两人酒醒的时候,感觉自己很尴尬,看到对方更觉得尴尬。

    “那什么,本尊这次过来,就是想问一下你要不要搬到本尊的国师府去住,毕竟你的身份,住在这里也不是很方便,国师府足够清净,不会有任何人打扰。”

    更重要的是,让眼前这小子搬到国师府,他作为闺女的师父,闺女肯定得时不时就找他吧。

    这样一来,岂不是就是闺女时不时地就会去他府上。

    他可真是太机智了。

    “这确定不会太打扰吗。”

    白玦的本意是要拒绝的,但是又觉得两人怎么说也是一起喝过酒的交情了,拒绝地太直接搞不好会令人伤心,所以还是委婉一点好了。

    “不会,反正我一个人,现在有个人一起喝酒也是不错的。”

    果然,白玦听到喝酒二字,心中有了几分动摇。

    只是,不能答应,眼前的人看起来很无害,可谁知他骨子里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而且很明显,他是冲着自己徒来的,这就更加得提防了。

    虽然他也不一定防得住,但是怎么能自己将机会送上去。

    “多谢好意了,不过我想,还是不去打扰了,你若想喝酒,到这里好寻我也是可以的,此处也很清净,没有人来打扰的。”

    主要是经过方才醉酒的事情,他尴尬。

    南无月:……敢情他说半天白说了是吧,他这酒也白喝了是吧。

    还让闺女看见了他的耳朵和尾巴,也不知道闺女会不会觉得他是怪物,看到他会不会害怕。

    虽然以前闺女最喜欢揪他的耳朵,摸他的尾巴,可是毕竟现在的闺女她没有以前的记忆。

    “本尊再给你几天时间,你再考虑考虑?不用急着做决定。”

    “好,我一定会慎重考虑的。”白玦认为,他就算考虑得再久,也不会改变决定。

    两个人的谈话算是不欢而散,看着南无月生气甩袖离开的背影,白玦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

    他想要找南无月了解的事情还没问呢,这人到底是想要对他徒弟做什么。

    可是再想问时,人已经不见了踪影。

    只得等下次见面了。

    再说言凌,回到家后,在房间里面踱来踱去了老半天。

    她从前怎么就不知道,南无月长了耳朵和尾巴居然那么可爱,尤其是那毛茸茸的尾巴,让人太想摸两把了。

    言凌突然就有点懊恼,自己碰到那副情形怎么就跑路了呢,反正人都喝醉了,她当时要是趁机摸两把也不打紧的吧。

    可是她从前也不是个绒毛控啊,见过那么多毛茸茸,怎么就没有一个让她有想要rua一rua的冲动呢。

    行想不通为什么的言凌索性便不想了,想也没有用。

    她虽然有心现在折回去看一眼,但是也不能确保南无月和白玦两人就没有酒醒,还是不去为妙。

    也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

    也就是从这天起,言凌多了一个爱好,那就是拿各种各样的酒去投喂南无月。

    当然,很令人失望的是,她再也没看见南无月喝多就是了,她想rua的耳朵和尾巴也再也没看见过。

    南无月不懂为什么言凌会有那么多在他喝来都有点烈的酒,但是既然闺女想让他喝,那他喝便是。

    只是为了防止突然冒出尾巴和耳朵吓到言凌,南无月每次喝酒的时候都做了弊,因此,从来没醉过。

    这就让言凌很无奈。

    “闺……龟龟,你哪儿来这么多酒?”

    对于南无月的问话,言凌并没有回答,而是反问道,“这酒,味道如何,国师大人喜欢吗?”

233 弄巧成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