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自己坑自己(1/1)
作者:酒酿冬瓜
    不过随后便想到了自己之前写给他的信,想来是为这事来的吧,是来找她算账的。

    罢了,早晚得面对的。

    攫欝攫。言凌起身理了理衣服,这才转身朝着前厅走去。

    “臭丫头!怎么回事?为什么好好的撂挑子不干了,你今天必须得跟我说清楚。”

    胡青山人未到声先到。

    “哎哟,我的好师父,您先消消气,来喝杯茶压压惊。”

    “快说!”

    胡青青接过茶杯一饮而尽,别以为这样他就会忘了今天来的目的。

    “师父您坐好,听徒弟慢慢跟您说……”

    言凌将来龙去脉说了一遍,“事情就是这个样子的,徒弟将来会离开这片大陆去别的大陆,所以,这医谷,得有人继承才是。”

    &#21434&#21437&#32&#20037&#35835&#23567&#35828&#32&#57&#100&#117&#120&#115&#46&#99&#111&#109&#32&#21434&#21437&#12290“因为你要走了,所以就让我这半截身子都在土里了的人再培养个继承人?”

    想得怎么这么美呢。

    “不是这个意思师父,您就收个徒弟,培养的时候我和几位师兄都会帮您的呢,不会让您一个人劳累的。”

    胡青山:……

    臭丫头片子坏得很。

    “不行,老夫我不听,我这就回去宣布退位,咱这医谷就交到徒弟你手上了,为了医谷的将来,徒弟你可以收个徒弟自己培养。”

    胡青山风风火火地来,又风风火火地走了,完全没给言凌拒绝的机会。

    这臭丫头,先前不愿意继任谷主之位,说是自己年纪还小,等过几年再说。

    还过几年,过几年她怕是要上天了。

    他老头子就那么像是给人做白工的吗。

    言凌:……

    这也太秃然了吧。

    她坑了她自己?

    事到如今,只怕没几天言凌就会成为新的医谷谷主了,她不愿意也得愿意。

    这可真是,气死个人。

    既然师父这里说不通,那就只能她自己想办法了。

    自己坑了自己一把的言凌有点闷闷不乐。

    不过很快又振作了起来。

    反正这件事,早晚得面对的,与其在这里自己跟自己怄气,还不如早点物色一个合适人选来得实在。

    虽然还没想好去哪里找人比较合适,但是显然,言凌已经干劲满满。

    小星星和小月亮显然不合适,两个人都志不在此,也不知道阳阳行不行。

    言凌决定走一趟。

    “好长时间没见到你了,今天舍得过来了?”

    “我来看看阳阳嘛,来,阳阳,姑姑抱。”

    已经满一岁的阳阳扭着自己的小身子到言凌面前,张开胳膊,“姑姑,抱~”

    言凌一把将他抱了起来,还忍不住rua了两把,“真乖。”

    阳阳将头埋到言凌的脖颈处,死活不愿意抬起来,似乎是害羞了一般。

    “你每次过来,我这个当娘的,就得靠边站,他怎么就这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