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耐人寻味的事情(1/2)
作者:酒酿冬瓜
    不过众人都没有说出口,不管事实真相如何,他们都只是个看热闹的而已。

    攫欝攫。还有人觉得,逍遥侯只是在打肿脸充胖子,“或许这已经是逍遥侯府能拿出来的所有银子了呢?”

    “可是这样做图什么呢,言将军用不了两年也要成亲了吧,到时候拿什么下聘?”

    “这谁知道呢,许是图个好名声吧,言将军下聘不少说也还得两年吗,这两年可能发生太多事情了……”

    无意间听到的言凌:……

    这特么的,对啊,他们家的钱是哪里来的,小时候对银子没有概念,只觉得他们家一直是处在温饱线上。

    现在想想那些年他们一家的吃穿用度,哦不,吃的就不说了,菜都是她娘种的,可其他方面不比大户人家差吧。

    再说说这次置办嫁妆的事情,言凌本想着家里面进项少,开支大,银子她来拿的,结果她娘小手一挥,当场便拒绝了她。

    关键是,置办这么多东西,家里的东西并没有变卖一样,所以这些银子到底是哪里来的?

    问外公外婆拿的?应该不至于吧,这么大的人了还啃老?言凌觉得自己不太相信,况且,外公外婆早就将家产变卖得差不多了。

    他们家这么多年来也没做什么生意。

    所以,这笔银子到底是从那里拿的,可就有点耐人寻味了。

    总不会他们家真的有人做了什么违法乱纪的事情吧。

    一瞬间,言凌甚至都已经想好了事发之后她要怎么样带着家人跑路了。

    可是无论怎么说,应当不会现在就事发,言凌打算趁着这段时间,好好观察一下到底是谁做了什么,最好能从源头上解决。

    不知道是不是有心人的故意传播,消息就像是长了脚似的,不过半天时间就传遍了芸京城的大街小巷。

    一两个人说还没人觉得有什么,但是几乎每个人都这么说,大家差不多都要相信这是真的了。

    巘戅妙笔坊miAO&#戅。于是,原来还在羡慕赵芸薇的众人现在纷纷在等着看逍遥侯府的笑话。

    甚至连御使大夫都急忙进了宫,恳请皇帝彻查此时。

    “陛下,外面都在传大将军言夙,克扣军饷,中饱私囊,恳请陛下下旨彻查此事。”

    皇帝听了这话抄起手边的玉玺差点就砸了过去。

    他已经够忙了好吗,这些人是在没事找事吗。

    “你有证据吗你就来!”

    皇帝按了按眉角,忍住要杀人的冲动。

    “陛下,那逍遥侯的义女今天送嫁妆,可是足足有一百二十八抬,凭逍遥侯与言大将军的俸禄,怕是倾家荡产也置办不起吧。”

    皇帝:!!!当时他就愤怒极了。

    人家怎么就置办不起了。

    人家言夙是千机楼楼主,言景秋是前千机楼楼主,他们会差那点银子?

    可是这事,他能说出去吗?他不能,若不是当年前前千机楼楼主欠他们家一个人情,他也请不来言夙帮忙守卫边疆。

    怎么在这些人眼中,人家就是克扣军饷了。

    “胡闹!你们忘了人家逍遥侯府的大姑娘是医谷的少谷主了吗!人家会缺银子吗?啊?!”

    赵凛怒吼一声,还好还有个言凌可以拿出来当挡箭牌,要不然要堵住这悠悠众口,他的头,要秃了哦。

    是的,自从上次言凌在南陵闹的那一通,现在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医谷少谷主到底是谁了。

    御使大夫:!!!

    是啊,他怎么把这一茬给忘了!

252 耐人寻味的事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