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工具人实锤(1/2)
作者:酒酿冬瓜
    要不然一个小百姓的随口推测不可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传播得那么快。

    况且,那人到底是不是一般的小老百姓,这事还真不好说,搞不好从一开始这就是一场针对言府的阴谋。

    既然臭老爹说了会有人处理,那她便再相信他一次吧。

    回到住处,言凌看到等在那里的赵芸薇。

    此刻,赵芸薇显然一脸不安,很明显,她也听到了消息。攫欝攫

    “小姐……”

    赵芸薇刚开了个口便被言凌打断了,“怎么还叫小姐。”

    “凌儿,外面传得事,有办法解决吗?”

    赵芸薇此刻其实是有点自责的,认为要不是因为自己,言府也不会迎来流言蜚语。

    “放心,会有人处理的,你安心养胎养胎,等着明天美美地出嫁就行了。”

    看着近来脸上表情丰富了许多的赵芸薇,言凌没忍住,捏了捏她的脸。

    赵芸薇一脸懵逼。

    看着她呆愣的样子,言凌没忍住就乐了,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还笑!”

    赵芸薇很想给这个不靠谱的丫头一拳头,但是,唉,算了吧,打不过。

    言景秋说是有人处理还真的就有人处理了。

    “哎,你们难道忘了,言姑娘是医谷的少谷主了?出一次诊诊金是很多人一辈子都赚不到的。”

    “哦对,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家里有个这么有出息的闺女,逍遥侯府怎么可能缺银子?只怕那点军饷他们也是瞧不上的。”

    “谁说不是呢,也不知道之前造谣的人究竟安的什么心。”

    “还能是什么,不就是看人家言大将军受陛下器重,眼热了呗。”

    “那这么说来,这整件事似乎都是一个针对逍遥侯府的阴谋?”

    “搞不好还真的是。”

    ……

    一旦有一个人开口怀疑,众人也便都跟着开始怀疑了,等到第二天早上的时候,风向已经完全变了。

    基本上都是在说有人看不惯逍遥侯一家,逮住这个机会想要整他们。

    当然,也有极少部分人觉得,之前的并不是谣言,而是真的,他们的理由是越是有钱的人越爱钱,银子谁能不爱呢。

    大将军肯定中饱私囊了。

    不过这样说的人很快便被其他人群起而攻之了。

    “知道什么叫白眼狼吗?说的就是你们这种人,言将军在边疆出生入死,你们在这里贪图享乐,还造谣生事,你们就该被拔了舌头扔油锅里。”

    “就是就是,没有言将军那样的大英雄,哪儿有你们安逸的生活,一点都不懂得知恩图报。”

    “白眼狼!”

    “对,白眼狼!”

    ……

    然而这些人选择性忘记了,昨天他们也是在对言夙口诛笔伐。

    在众人的口水之中,那些刚刚还在兢兢业业讨伐言夙的人,一个个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这活儿也太难了吧,下次不管给他们多少银子都不会再干了。&#21434&#21437&#32&#22937&#31508&#22346&#32&#109&#105&#97&#111&#98&#105&#102&#97&#110&#103&#46&#99&#111&#109&#32&#21434&#21437

    于是,他们就这样堂而皇之地将自己是被收买的事情交待了出来。

    “你们别说了,别说了,我们也是拿人钱财办事而已,有人指使我们这么做的。”

    “是的是的,要不然就算给我们一百个胆子我们也不敢呐。”

    “各位行行好,饶了我们吧。”

253 工具人实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