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排排坐,吃果果(1/1)
作者:酒酿冬瓜
    这一刻,他只知道,方才那道明明该如般的嗓音就像是催命符一般,似乎是在告诉他,他就要大祸临头了。

    到底还是个十岁的孩子,遇到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不慌。

    “你……你对我,做,做了什么?”

    狗蛋战战兢兢地问道,因为不止是他,他的小跟班们似乎也碰到了跟他一样的状况。攫欝攫

    “你猜呀。”

    言凌眨眨眼,突然玩性大发,虽然这样欺负几个小孩子不是什么好事,但是这种拿人命不当回事的小孩子,欺负了就欺负了吧,反正他们早晚要接受社会的毒打的。

    说不定经过今天,他们还能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呢。

    “你,你到底,想做,做什么?”

    “不做什么啊,说说看,你们为什么打他,一人一次机会,谁说得好,我就考虑放了谁。”

    言凌伸手指了指那鼻青脸肿的小男孩。

    言凌一手一个,将六个欺负人的男孩子拎起来,放成一排,“好了,现在开始,从左到右,一个一来。”

    “村里人都说他是扫把星,让我们不要跟他玩……”

    对于这件事,六个人的说法基本上一致,大概因为小男孩刚出生父母便出了事,是被瞎眼的奶奶带着长大的。

    他父母刚去世那会儿,村里人就觉得他不详,是个扫把星,想让他奶奶将他扔掉,可是小男孩的奶奶不愿意,就这样自己一个人带着小男孩。

    可是就在今年夏天,他那奶奶也出了事,没了。

    至此,村里人更加认定了小男孩是扫把星。

    村里的其他小男孩们还经常抱团欺负他,被打得十天半个月下不了床都是常事。

    渐渐的,本来因为被村子里人排斥而孤僻的小男孩变得更加孤僻了,看见人总是连头都不抬一下。

    这也导致这些男孩子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