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奶奶爱爆棚(1/2)
作者:酒酿冬瓜
    言凌想着,云冀回去之后,家里肯定也没有什么可以吃的东西,不然也不会营养不良成这个样子。

    “不,不了吧姐姐。”云冀惶恐地摆摆手,姐姐已经免费帮他看伤上药了,他又怎么好意思再收姐姐的衣服吃姐姐的东西。攫欝攫

    “小云冀,我问你,你可愿意离开这里?”

    “这里?姐姐说的是云村吗?”

    “对,姐姐是别的地方来的,会在这里待一段时间,姐姐走的时候你愿意跟姐姐一起离开吗?”

    “可是……可是我什么都不会做。”云冀再一次拽紧了自己的袖子,显然很不安。

    “不会可以学,姐姐可以教你学医,教你习武,当然,都很苦的,你愿意吗?”

    “我愿意的姐姐,我不怕吃苦。”

    是不是跟着姐姐离开这里,就再也没有人会叫他扫把星,也再也没有人会打他了?

    “以后,便叫师父吧。”

    “师父。”云冀怯生生地喊了一句,潜意识里觉得拜师不应该就这么简单地喊一喊就好,可是具体应该怎么做他又不知道。

    “乖,去换衣服。”

    言凌慈爱地摸了摸云冀的脑壳,脸上堆满了姨母笑。

    云冀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被她笑得心里直发毛。

    直到云冀换好衣服,言凌还在乐呵呵,“师父,我好了。”

    “好,走吧。”言凌估摸着时间,差不多可以开饭了,带着云冀往赵芸薇家去。

    “老大,这哪里来的孩子?你去偷孩子了?”

    言凌刚到大门外,便碰见了出来找她的上官钰,上官钰一脸错愕,他老大怎么看也不像是会干出这种丧心病狂的事情的人吧?

    可是揉了揉眼睛,再揉了揉眼睛,眼前的小男孩依旧存在,事实证明,他并没有眼花。

    “我刚收的徒弟。”言凌颇为得意,很明显有在臭显摆的意图。

    上官钰:……

    不知道这种事情有什么好显摆的,熊孩子什么的,简直就是噩梦好吧。

    不过这也不能说不是一件好事,起码这样一来,老大应该不会再抢他家还未出生的孩子了,那也就是说他的愿望有实现的可能了。

    所以,这个时候,马屁必须拍起来。
257 奶奶爱爆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