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史莱克(1/2)
作者:十年饮朝露
    上官无道转头一看,就看到一位蓝发少年和一位粉衣少女。

    心想:那应该就是唐三和小舞了,在他们的身后,还跟着一位黑衣少女,那应该就是朱竹清了。

    但奇怪的是,他找了一圈竟然没有看见宁荣荣。

    “咦,难不成宁荣荣那小丫头不来了吗?”

    “算了,懒得管她,先去史莱克吧。”

    而上官无道也是凭借自己二十八级的魂力,加上一黄一紫两个异常的魂环配置,很轻松的就过了第一轮的考核,直接进入了第四关。

    但是当他的魂环露出来的时候,上官无道特别注意了一下唐三的脸上的表情,写着满满的惊讶。

    “咦,奇怪,老师不是说,第二魂环的最高配置只能是九百多年的嘛,为什么他的第二魂环是千年的?”

    唐三看着上官无道默默的自言自语道。

    而这时,小舞那清脆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考。

    “哥,你在想什么?”

    “没什么,我只是在想,那个忍的第二魂环为什么会是千年的?”

    “唉,管他干嘛,别想了走,该我们报名了,你要是真好奇,过一会儿去问他吧。”

    小舞拖着唐三走了,但却没人注意到,她的眼神中闪露出一丝厌恶。

    此时的她心中在想:第二魂环就能达到千年,这种天资,将来大概会有很大的可能成为所谓的封号斗罗吧,而第二魂环就能是千年,那么他第九个魂环会不会选择猎杀十万年魂兽呢?

    想到这里小舞的心中,有了巨大的恨意和杀意,那自然是对比比东的。

    “不行,我一定要告诉大明二明,让他们定要注意,要是有机会的话就杀了他!”小舞在心中暗暗定下了计划。

    过了一会儿,成功通过考核的人已经全部到完了:上官无道,朱竹清,唐三,小舞,但就是没有看到宁荣荣的身影。

    之后就是戴沐白带着他们直接进入第四关,中间戴沐白也是为众人讲解了跟史莱克有关的记录。

    不过上官无道注意到,唐三的眼睛不知怎么的一直盯着他,整的好像欠他钱一样。

    最后,戴沐白也是把众人带到了赵无极面前。

    “诶,难道宁荣荣那小丫头真的不来了吗?”看到最后宁荣荣也没来,上官无道不禁很疑惑。

    但是过了一会儿后,赵无极的身后走出了一个人,一看,除了宁荣荣还能是谁?

    原来,宁荣荣有着剑,骨两位封号斗罗的陪伴,在遇到他的前一天,就已经提前报好了史莱克学院,那天只是在熟悉索托城周围的环境罢了。

    而剑,骨两位封号斗罗在叮嘱好弗兰德后,也是回到了七宝琉璃宗。

    而宁荣荣看到他后,微微一笑,一个邪恶的想法涌上了她的心头。

    而另一边的赵无极,还在,因为今年有这么多天才而高兴呢。

    “好,不错不错,今年居然有四个的魂力突破了二十五级的天才。”

    “沐白学长,这位是。”唐三也是不清楚赵无极的身份,向戴沐白问道

    “哦,小三啊!这位是赵老师,七十四级魂圣,江湖人称不动明王,你们这次的考核目标就是他的手里撑过一炷香。”
进史莱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