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惨赵无极(1/2)
作者:十年饮朝露
    晚上,赵无极正在准备睡觉的时候,一道声音响起。

    “出来。”

    这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在赵无极的心里产生了巨大的波涛。

    之后赵无极寻声而去,就看见一个邋遢的男人,那自然是唐三的父亲,当今的昊天斗罗-唐昊。

    最开始的赵无极并没有认出这是昊天斗罗,还想跟唐昊比试两下的。

    结果当唐昊露出了整整九个魂环,特别是最后的那个十万年魂环,散发出的那恐怖的气息和耀眼的血红色。

    赵无极彻底明白,自己这是捅了大娄子了。

    唐昊也是话不多说,看到赵无极来了,二话不说,抡起昊天锤就要开揍。

    中间就算弗兰德来了,那也是无济于事的,一个封号斗罗,就算再弱,起码打两个魂圣还是绰绰有余。

    但又当唐昊举起了大锤子,准备开打时,一道银枪划过,直接就将唐昊的昊天锤击飞。

    三人转过身一看,赫然就是上官无道,只不过一直在暗中保护上官无道赵云出现在了三人面前。

    但赵无极并不清楚情况,看到上官无道直接怒吼一声:“小兔崽子,大晚上的不睡觉干吗,给我滚回去。”

    “呵呵,你说呢,赵老师,上午你把我打的这么惨,我这不得带人来报仇吗?”

    “报仇?”赵无极说着又看了一下上官无道身边的赵云,露出了满脸疑惑的表情。

    “没错,回答正确,来,赵云把你的魂环亮出来给这些没有见过世面的人看看。”

    “是。”

    霎那间,一黄两紫四黑两红九个魂环,闪耀在赵云周围,特别是最后的那两个鲜红色的魂环,露出了恐怖的血红色。

    “封……封号斗罗!”看到赵云的魂环后,赵无极瞬间就崩溃了,心中默默的想:我靠,今天是什么鬼运气,两个封号斗罗来找老子。

    “没错,就是封号斗罗,介绍一下,这是我的保镖赵云,九十八级强攻系封号斗罗,封号:龙胆。”

    弗兰德也在旁边,咽了一下口水,看着可怜又无助的赵无极,默默地鞠了一躬。

    而唐昊也是皱了皱眉头,心中默想:两个十万年魂环,哪里来的变态!龙胆斗罗,为什么从来没听说过?而且这个家伙好像还只是那个小孩儿的保镖,那这个小家伙又是……

    还没等唐昊想清楚,上官无道就转头指着赵无极,对着唐昊说道。

    “昊天冕下,竟然您来这里的目的也是为了揍他,不如我们一起呀?”

    “啊…哦”

    唐昊这才想起自己原来的目的,不就是为了揍赵无极给自己的儿子出气吗?

    想这么多干嘛,先揍了再说。

    于是,唐昊和赵云对视一笑,仿佛从眼神中,就明白了对方的意思。

    接着就把赵无极按在地上一顿狂揍。

    而弗兰德和上官无道就坐在那里看戏……围观(`?ω?′)

    半个小时后,赵无极已经全身多处挂彩,到处青一块红一块的。

    不过好在他本身也是防御属性魂师,这些伤并不能对他造成太大的伤害,顶多让他受点儿外伤,在床上躺几天罢了。

    揍完之后,唐昊并没有像原著一样直接离开。

悲惨赵无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