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到来的大师(1/2)
作者:十年饮朝露
    别了比比东,上官无道也是直接回了史莱克学院。

    但他一回去,就感觉史莱克学院的气氛有一些的怪异。

    弗兰德和唐三都表现的十分的激动,而赵无极则是微微皱起了眉头。

    “赵老师,这是怎么了?”上官无道刚回来就对赵无极问道。

    “哦,你小子回来了,没什么,好像是弗老大的一个老朋友过来了,好像是叫什么玉小刚。”

    听到玉小刚这个名字,上官无道微微的皱了皱眉头。

    心想到:不对呀,距离原著中大师的到来好像还有几个月吧,难道是上次我让人去揍他,产生了蝴蝶效应,不可能啊,难道是他被打怕了?

    但大师却并不是像上官无道想的那样。

    他想提前到来,是因为唐三告诉了他有关上官无道的信息,特别标注了上官无道的魂环配置。

    这让原本对自己的智慧有着巨大信心的玉小刚心中一颤。

    因为上官无道这样的魂环配置,完全推翻了他花了几十年得出的研究数据。

    所以他必须来看一看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

    而唐三看到上官无道回来了,也是赶紧对玉小刚说道:“老师,这是我跟你说的,上官无道,道哥。”

    “哦,是吗。”

    玉小刚快步走到了上官无道的面前,看着他说道。

    “你好,我叫玉小刚,这大陆的人都称我为大师。”

    “嗯,那么大师,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上官无道用一种毫不在意语气回答道,目的就是想让玉小刚知难而退。

    可是谁知道玉小刚根本不管这些,他只想看看这个推翻了自己几十年精心研究才得出的数据的孩子是什么样的?

    “是这样的,我的弟子说,你的第二魂环就已经达到了千年级别,可根据我多年的研究,这个大陆上还未有过第二魂环就是千年的人,你能说说你是怎么做到的吗?”

    而接下来上官无道回答却让他如鲠在喉。

    “没什么,天赋如此罢了。”

    天赋,这是他玉小刚一辈子也忘不了的耻辱,他当年就是因为天赋太差,而被赶出了蓝电霸王龙宗,成为了他一生的耻辱。

    但是他强压住了内心的怒火,还是用一副微笑的样子,对着上官无道说。

    “我听我的弟子说,你之前不在学院里的原因是因为,你去猎捕魂环了,那么你能展示一下你新措取的魂环吗?”

    “可以。”上官无道一边说着,一黄一紫一黑(十万年魂环遮掩了一下)三个魂环出现在上官无道的周围,特别是最后的那个黑色魂环,在众人眼中无限放大,惊呆了他们的钛合金狗眼。

    其中最惊讶的,当属玉小刚了。

    “怎么可能,第三魂环-万年!”

    要说如果第二魂环千年的话,他可以勉强接受一下,毕竟大魂师和魂尊只隔了十级魂力。

    在大魂师境界吸收魂尊才能吸收的魂环,在他的设想中,要是有足够强大的身躯,应该还是勉强能做到的。

    可是在魂尊级吸收魂王才能吸收的魂环,这完全破碎了他之前的想法,毕竟这可隔了整整二十级魂力,更别说万年魂兽还有灵魂波动这件事。

    他现在怀疑的点是,上官无道可能有某种秘法,可以提收人的魂环吸收上限。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自己的弟子,玉小刚想着,又看了看唐三。

提前到来的大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