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5 章 活着的希望(1/2)
作者:王朝
    正在这时,包厢的门被打开,一个衣着简单,看起来俊朗的青年站在了门口。

    赵峰怒气冲冲的回过头:“谁他妈让你进来的?给我滚出去!英雄救美也不看看自己有没有资格!”

    李文浩的身影却诡异的消失在原地,瞬间来到了赵峰的面前。

    “啪!”清脆响亮的巴掌声,赵峰被狠狠抽倒在沙发上,李文浩冷淡道:“你说什么?”

    这一巴掌直接让赵峰失去了理智:“你他妈知道我是谁吗?信不信老子一个电话分分钟弄死你?”

    李文浩又诡异的出现在他的面前。

    “啪!”

    又是清脆的一巴掌,赵峰的两边脸都高高的肿了起来。

    李文浩弯腰看着他,目光冰冷道:“谁给你的勇气这么跟我说话的?”

    “你特么……”

    “啪!”

    赵峰还想嘴硬,然而话还没说完又被抽了一巴掌。

    “你们他妈在还在旁边看什么啊,没看到我都被打了吗?把这小子打一顿啊!”赵峰发现旁边的朋友们都惊愕的看着自己,顿时怒骂出声。

    “我看谁敢!”李文浩一声大喝,冰冷的目光扫过在场的每一个人。

    大家咽了口口水,被这股气势震慑到,还真就没一个人敢动!

    赵峰也被他这一喝吓得不轻,就算是傻子也能反应过来,这人不简单!

    他深吸一口气,强自无视脸上剧烈的疼痛感,声音含糊不清道:“阁下有什么想要的我都可以给你,刚才的事情可以当做没有发生。”

    “没有发生?你出言不逊可不能就这么简单的算了。”李文浩摇了摇头,一脚踩在了他的胯下:“既然喜欢做人渣,就把你做人渣的本钱给解决了吧。”

    “啊!!”一声令人胆寒的嘶叫声响彻包厢。

    包厢外的服务员听到后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因为里面那位爷曾说过,不管是听到了什么声音都不要闯进来。

    赵峰经受了这种常人无法忍受的极端痛苦后直接昏迷了过去。

    李文浩来到冯文倩面前,伸出一只手道:“走吧。”

    冯文倩愣愣的无法回过神来,这个年轻人刚才还如同杀人不眨眼的杀人魔一般,现在对自己说话竟然这么如沐春风。

    说起来,他好像救了自己……

    冯文倩抬起头问道:“你是谁,为什么要帮我?”

    “是你父亲让我来的,等出去了再说吧。”李文浩解释了一声之后将冯文倩拉了出去。

    “今天的事情谢谢你了。”冯文倩和李文浩走在一起,走了一段后停下了脚步:“但是请和我爸说,我不会回去的。我的人生也就是这样了,不想再和他有无谓的争执。”

    李文浩挑了挑眉头:“怎么,和你爸闹别扭了?可是他求着我来找你的哦。”

    冯文倩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怎么可能,他这人心高气傲,就算知道自己错了也不会示弱,怎么可能会求你。”

    李文浩叹了口气:“心高气傲难道会比女儿的命更重要吗?”

第365 章 活着的希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