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5 进退两难(2/2)
作者:熊沐燃
    有了想法也就会随之付出行动,不过关于这个想法顾重生还得在细细琢磨。

    短暂的愣神之后,顾重生朝着杜宇峰说道“这个问题你就不要管了,我先走了,有什么事我会给你打电话的。”

    撂下这句话,他便拿着照片离开了杜宇峰的住处。

    回到别墅后,顾重生显得垂头丧气。

    不知不觉之中他又陷入了两难的境界,现在的局面将他死死的卡在了中间。

    这笔违约金他出或者不出都是后患无穷。

    看到顾重生回来,孟江迎了上去“查到了吗。”

    顾重生点了点头。

    “这个姚木森真的很厉害,我们惹不起?”孟江之所以会这么问,也是根据顾重生的脸色判断的。

    顾重生依旧点头,随后他将照片放在了茶几上,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

    其余几人拿起照片观望了起来,陈雨墨问道“姚木森是谁啊?”

    孟江看着陈雨墨正色说道“韩雪公司的老板,今天我和重生带韩雪去公司解约了,要替韩雪解约,我们需要支付8个多亿的违约金。”

    众人听后无不面露惊讶。

    李孝成看着照片继续问道“这照片当中肯定有一个是姚木森,另外两个是谁啊?”

    顾重生揉了揉太阳穴“一个是洪飞雷,另一个是龙彪。”

    楚心蕾接过话茬“我靠,这家伙也太牛逼了吧,居然让这两个鼎鼎有名的大人物给他倒酒敬酒,全程服侍他,这家伙到底是谁啊?”

    “不知道,查不到他的背景!”顾重生耷拉着脑袋说道。

    陈雨墨将手中的照片扔在了茶机上“我猜啊,你肯定是不想支付这笔违约金,所以就派人去查这个姚木森,如果他没什么实力的话,你准备跟他硬碰硬,可是一查,人家实力居然大的吓死人,这样一来的话,也就不难解释你为何像丢了魂一样!”

    顾重生瞥了陈雨墨一眼“就你聪明,看把你能的。”

    “本来就是,我又没分析错!”陈雨墨嘟嘴说道。

    李孝成接话道“既然你诚心想替韩雪解约,那就不要想着投机取巧,把违约金付了吧。”

    顾重生唏嘘道“大哥,瞧你这话说的好轻松啊,那可是8个多亿!我给你们在座的几位两辈子时间,你们也不一定能赚到8个多亿。再说了,就算我愿意

    出这笔钱,如果姚木森收了钱又不愿意放人怎么办?他现在已经摸清了我的底细,他知道我没什么实力,他现在根本不用自己出手,光是龙彪和洪飞雷这两个活阎王就够我受的了,他现在对我已经构成了压倒性的优势。”

    听顾重生这样说,众人也都低头不语,一时半会他们也拿不出对策。

    半饷之后,陈雨墨有意无意的说道“这就叫做自作孽不可活,谁叫有些人整天在外面沾花惹草老婆女友一大堆,现在遭报应了吧,看来身边女人多了也不是好事啊。”

    话语间,陈雨墨还装模做样的抠了抠指甲。

    顾重生斜眼看着她“你这个死女人,嘴里一句好话都没有,每天就等着看我笑话。”

    “我是实话实话,你们说,我刚才的话有没有道理?”

    众人听后有的摸鼻,有的挠头,还有的捂嘴窃笑。

    顾重生起身拿起桌上的照片“有个de

    ,我懒得理你。”

    说罢,顾重生转身朝着楼上走去。

    正当他打开房门准备进屋的时候,脑海之中突然闪过一条讯息。

    读取完这条信息后,顾重生猛地打了个冷颤。

    最近一段时间他一直在修炼《灵脉生死决》。

    随着他的修为越来越高,他的思维也变得更加敏捷。

    关上房门后,顾重生的神色变得异常凝重。

    刚才脑海之中闪过了简短的一句话“干掉洪飞雷,接管黑虎帮。”

    之前在杜宇峰的住处,顾重生就已经意识到想要快速的兵强马壮就必须要走捷径。

    关于这个问题,他一直在潜意识里思考。

    这就不难解释为什么脑海之中会收到这条指令。

    顾重生越想越觉得这是条上上策。

    他不敢跟洪飞雷这样的大文物正面对抗,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不想连累身边的人,以及他日后要经常进入末世。

    如果一旦和他们结仇,顾重生在东海市他们会有所顾忌,但只要顾重生一旦离开东海市,他们必然会出手报复他身边的人和他在东海市的产业。

    所以在拥有绝对实力之前,他必然不敢正面与这些人交锋。

    可是这并不意味着顾重生惧怕洪飞雷这样的人。

    以他现在的灵气修为,想在暗中杀一个人那必然是易如反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