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9 虚惊一场(1/2)
作者:熊沐燃
    顾重生嘴角划过一抹坏笑“本来我是不打算告诉她的,但是听你刚才那样说,我倒是有一点点心动。”说罢,他贱兮兮的笑着“其实我也特别期待,陆倩知道我是小丑侠之后会是什么反应,说不定她真的会爱上我哦,哈哈哈...”

    听顾重生这样说,陈雨墨的脸上闪过一丝寒芒“那你就去说呗,有种你现在就去告诉她。”

    顾重生撇了撇嘴“我现在不说,我要等到陆倩为小丑侠日思夜想的时候,再把真相告诉她,到那个时候她爱上我的胜算会比较大一点,你刚才不也是这样说的嘛。”

    陈雨墨的嘴角抽搐一下,她走到顾重生跟前,在他的胳膊上狠狠的掐了一下。

    “你掐我干嘛?”

    “你就是狗改不了吃屎,你这么做简直就是卑鄙无耻下流,我不许你这么做!”

    顾重生哈哈大笑道“你是不是害怕陆倩把我从你身边抢走?”

    “我...我才没有,我只是觉得你用这种方式去得到陆倩的芳心一点都不光彩,有本事你就正大光明的去追求她,我敢肯定你追不到。”

    顾重生双手一摊“那如果我追到了呢?”

    “你不可能追到,因为我已经看出来了,陆倩对你没意思。”

    顾重生手指了指陈雨墨“行,这可是你说的,那我现在就打电话给陆倩,说我要追她!”

    说罢,顾重生掏出手机,他一边装模做样查找陆倩的号码,一边注视着陈雨墨。

    看到顾重生要来真的,陈雨墨顿时就急了,她咬着嘴唇,一把抢过了顾重生手中的电话。

    “不许打...”

    “终于掩饰不了你吃醋了吧?”

    “我...我才没吃醋,我只是觉得我们还有要紧的事情要做,你不能把时间浪费在这些无聊的事情上面。”

    顾重生咧嘴直笑“撒谎...狡辩...明明是吃醋了,还非要死不承认。”

    陈雨墨的脸颊有些微微泛红“我没吃醋,我根本不会为你这种男人吃醋。”

    “其实我知道你自卑!”

    陈雨墨蹙起了眉头“我自卑?什么意思。”

    顾重生双手环抱,他上下打量着陈雨墨“你肯定是认为自己不够优秀,不够完美,认为你配不上我,所以才会把对我的喜欢深深的埋藏在心里。其实你完全没必要这么想,我这个人没那么现实,虽然你跟韩雪,慕水寒,陆倩她们比呢,是稍微逊色一点,但是也没关系,毕竟我们相处了这么长时间还是有感情的。这样吧,只要你像我表白,我肯定会接受你的,不过你也要随时做好心里准备,因为你随时随刻都要接受其她女人嫉妒的眼神...”

    陈雨墨听后撇了撇嘴,刚才她是耐着性子才把顾重生的话听完。

    如果不是耐着性子的话,她早就拳脚上去伺候了。

    陈雨墨一把揪住顾重生的耳朵“活这么大,我就没见过你这么自恋的人,我三天不修理你,你皮痒是不是。”

    顾重生皱着眉歪着嘴“疼疼疼...快松手,我跟你开玩笑的,不跟我表白也行,你晚上洗干净直接去我房间就行了。”

    “你还说...”陈雨墨揪住顾重生的耳朵,就像调节老式电视机一样,拧了一个圈。

    “姐...我错了,别拧了,在拧就掉了。”

    陈雨墨松手之后,顾重生揉了揉耳朵,他顺势将房门打开。

    陈雨墨歪头看着他“怎么?不服啊,不服再来试试。”

    顾重生指了指陈雨墨“你这个死女人,总有一天我要让你心甘情愿成为我胯下的女人。”

    话音落下,顾重生拔腿冲出了陈雨墨的房间。

    下楼之后,他一边往客厅走,一边揉着耳朵。

    李孝成扭头看着顾重生“你耳朵怎么了?”

    “没事...楼上的疯女人揪的!”

    李孝成笑笑没说话。

    ......

    晚上10点左右,陈雨墨和李孝成坐在客厅看电视。

    顾重生坐在餐桌上,仔细的对着电脑查询资料。

    刚才顾重生登录了东海市的福布斯排行榜。

    其中身价过百亿的大佬有15人,身价过千亿的大佬只有3人。

    龙太子的父亲龙彪和腾辉房产的徐霸天都名列其中。

    对于这两个人,顾重生肯定不会主动去招惹。

    自从他废了龙太子嫁祸给徐霸天之后,这两家的仇恨也愈演愈烈。

    这两天新闻上都是这两大家族的消息。

第169 虚惊一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