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2 章这个任务很艰巨(2/2)
作者:熊沐燃

    面对项东的口出狂言,顾重生真的想上去扇他两耳光。

    可眼下,他又必须要忍耐。

    顾重生心知肚明,自己不能再把事情闹大了,否则肯定会连累很多人。

    自己倒是无所谓,但是眼前这些人,可都是想认真学习本领通过考核,然后顺利从鬼狱学院毕业。

    自己可不能因为意气用事连累所有人,即便不为其他人着想,也要为陈雨墨着想。

    所以即便现在顾重生心里已是怒火中烧,可还是要心平气和的去跟向东谈。

    “项教官,我之前已经说过了,3天之内我必定会让徐婉婷做出改变,你又为何这么咄咄逼人呢?”

    “我咄咄逼人?我咄咄逼人怎么了?我是这的教官,我想怎样就怎样,再说了,你以为你是谁啊,3天时间就能让一个低能儿做出惊人的改变,我信你个鬼。”

    “我说到做到,3天时间我肯能做到。”

    项东瞪着眼看着顾重生“我懒得跟你扯淡。”说罢他扭头朝着身后四个穿着奇装异服的家伙喊道“把他们两个给我扔出去,如果敢反抗,直接干掉。”

    在项东的命令之下,那四个家伙两前两后将顾重生和徐婉婷围了起来。

    眼看着就要出手,突然一个清脆的声音传了过来“等一下。”

    话音落下,南宫静一路小跑而来。

    看到南宫静过来,项东皱起了眉头。

    对于南宫静的的身份,他必然心知肚明。

    他也知道南宫静是女扮男装到鬼狱学院来学习本应。

    同时项东也知道顾重生是南宫静带进鬼狱学院的。

    如果她出口说清的话,自己又不敢不给面子。

    可眼下有这么一个好的机会惩治顾重生,项东自然不愿错过。

    所以眼下他正在极力思考对策。

    南宫静过来之后,朝着项东说道“项教官,可否看在我的面子上,网开一面。”

    项东顿了顿,而后说道“南宫少爷,这里有这里的规矩,任何人都得遵守这里的规矩,如果这件事情我不处理话的话,以后还不反了天了。”

    南宫静继续说道“刚才在宿舍门口顾重生是因为一时没忍住,才会做出那番举动,我在这里替他像你道歉。”

    项东听后摆了摆了手“南宫少爷,你别像我道歉,我受不起,刚才你也看见了,他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给我和雷婷下马威,学员给教官下马威,这如果传出去的话,还不被人笑话死,我们鬼狱学院的名声往哪搁,你说是不是?还有这个低能儿,简直就是一个垃圾,这种垃圾留在这也是降低档次,这件事情我已经跟上面汇报过了,上面给的指示也是立马开除,所以南宫少爷也不必在替他们求情了。”

    项东刚才那样说,也像南宫静传递了一个消息。

    就是他已经把这件事情像龙影家族汇报过了。

    上面也给出了确切消息,要开除两人。

    他就是想用这个讯息来堵住南宫静的口。

    南宫静斟酌片刻继续说道“要不这样吧,雷教官,我们各退一步,3天就3天的时间,如果3天之内,顾重生无法让徐婉婷做出明显改变,那你就开除他们吧。”

    项东摸了摸山羊胡,既然南宫静做出退让,那他也不好把话说的太死“这样把,1天时间,我只能给他1天时间,1天时间如果他无法做到,那就直接滚蛋,而且在滚蛋之前,要为他之前的行为给我磕头认错。”

    话音落下,项东神色得意的看着顾重生。

    南宫静的眼神也看向了顾重生,两人四目相对的时候,南宫静似乎在告诉顾重生,她能够做的就只有这么多了。

    眼下顾重生有些不知所措,3天的时间他心里都没啥底,1天的时间他心里就更没底了。

    毕竟这样的情况也是顾重生第一次见。

    看到顾重生一副苦思冥想的样子,项东哈哈大笑道“怎么样,懵逼了吧,我就知道你这家伙是吹牛逼的,既然这样那就别怪我了。”

    话音落下,项东朝着那四个家伙使了个眼色。

    四个家伙刚准备上手,顾重生却开口说道“行,1天就1天。”

    向东听后嘴角抽搐了一下“这可是你说的,明天早上的时候我就来检查,如果徐婉婷还是像今天这个逼样,你们俩不止滚蛋,你还要当着所有人的面给我磕头认错。”

    顾重生捏紧了手中的拳头“可以,就按你说的办。”

    “行,那我倒要看看你有多牛逼。”说罢他背着手带着那四个家伙离开了训练场。

    项东走后,徐婉婷朝着顾重生说道“重生,1天的时间,我怎么可能会做出改变!”

    站在一旁的雷婷接过了话茬“哪有1天的时间,现在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明早他就要来检查,你连1天的时间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