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宝零五章:黑手(1/2)
作者:明如晨曦
    其实沈羽妍也并不是要给沈诗玲一个下马威,她只是想要让对方知道,自己身边的人要是没有她的允许,绝对不能够动的。

    只不过这最后的结果,沈诗玲能不能够领会到,那自然是不在沈羽妍的考虑范围之内了。

    不过现在好像也差不多达到了沈羽妍想要的效果了,让沈诗玲吃吃瘪,让她知道这里到底是谁说了算,也就能够表达沈羽妍现在想要的意思了。

    “姐姐,我其实也并不是想要和你说这些的,我只不过是害怕别人用这样子的方式来挑拨我们姐妹俩之间的感情。”

    说到这里的时候,沈羽妍还将自己的视线给放在了身后那群人的身上。

    这话不就是明摆着在说身后那群人不安好心吗?

    关键是对面的那些人却还一点反驳的余地都没有,毕竟沈羽妍说的也的确是事实,他们这次来无非就是得到了沈诗玲的指使,想要过来帮助沈诗玲说话的。

    可是没有想到沈羽妍这反将一军的本事,还真的是十分的高强的,他们这些人瞬间都傻掉了。

    “你可不要血口喷人呀,我们什么都还没有做呢。”

    “说话倒是什么责任都不用负了,你虽然是沈家的小姐,也不至于用这样的话来污蔑我们吧。”

    一些人在听到这话之后,心里面的感觉实在是有些难受,所以他们当着面就开始说出反驳的话来了,然而却不知道他们越是这么说,越是坐实了他们想要做一点坏事。

    听到这些人的话,沈羽妍心里面是觉得十分的好笑,她不过就简单的说了这么一两句而已,面前的这些人就已经按捺不住了。

    “你们别这么着急,我妹妹不是那个意思的。”

    沈诗玲见沈羽妍已经将所有的战火都引到了她的身上去,她自然是心里面比较高兴的,只要自己这个时候站出来说上那么一两句,就可以将这些人之间的关系给挑拨开来,那么也就不会存在这些人对自己有什么不满意的了。

    不得不说,这种时候的沈羽妍还真的是蠢到极点了。

    而沈诗玲完全不知道沈羽妍这是在给她找台阶下,毕竟沈羽妍现在还不想要和沈诗玲扯破了脸皮,也就只有用这样子的方法才能够让她知道自己心里面的想法了。

    可是好像沈诗玲并不能够真正的理解到沈羽妍的意思,还以为这是蠢笨的一种做法呢。

    “好了好了,都听我的,大家别在这里待着了,让我妹妹好好的休息一下吧。”沈诗玲在这边对着那些人说完以后,又开始转过身来对着沈羽妍说道:“妹妹实在是不好意思,今天冒然前来,给你添了不少的麻烦,等你康复了以后,我再来看你吧。”

    说完这话之后,沈诗玲就立马带着那一大群人离开了。

    不得不说,等到这些人离开之后,院子里面也清净了不少,沈羽妍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上官烨走了过来,看着沈羽妍脸上还有一些苍白的神色,心里面也有一些着急。

    “你才刚刚醒来,还是不要勉强自己了,赶紧去休息吧。”

    “我没有什么事情的,只是想着她如此迫不及待的就来了,我有一些意外。”

    说到这里的时候,沈羽妍就露出了一个自嘲的笑容来。

第二宝零五章:黑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