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4 百年谋划(1/2)
作者:灵零玖
    李长安呆呆的望着裂开的天穹,看着浑身魔焰升腾的太迟,看到了和太迟撞在一起的,那道陌生而又熟悉的身影。

    这转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太迟能够苏醒在他的预料之中,毕竟他借玉姮的手,将一缕最精纯的星辰之力渡入了太迟体内,这种能够熄灭劫火的力量,很大可能能压制太迟体内的魔气。

    但,太迟虽然醒了,可她带来的信息,却让李长安有种心惊肉跳的感觉。

    跟随李九重一起下界的太玄真人,临死之前封印沉睡在太玄碑中的仙魂,衍生了魔念的太玄仙躯……

    还有镇压百年魔念的陈白楼,和想要吞噬仙魂的唐光……

    果然,修行几百年的老怪物,都是成了精的,甚至掌教之位,太玄未来,跟成仙相比,何等的脆弱!

    李长安仰着头,一时间满心的惘然。

    北洲宗门的代表,已经识趣的退开了数十米,太玄宗内部矛盾,没有谁愿意卷进去。

    中圣洲的青九和南宫同样退开了一些,但却肆无忌惮的望着混乱的太玄,眼中透出浓浓的好奇。

    他们同样没有想到,太玄宗堪称盛事的承剑大会,竟然会演变成一出闹剧。

    “入魔……”南宫龇了龇牙,一脸安逸的躺在云气龙椅上,“太玄宗还真是人才荟萃哪,什么样的怪物都有……”

    青九面无表情,一双略微发白的眼瞳,直勾勾的盯着破碎的天穹。

    那里原本有一块诡异的空间,类似于须弥洞天般的存在。

    但现在,却被那个入魔的女人给撞破了。

    有意思……

    ……

    青鸟结界之内,唐光一脸的癫狂之意。

    “整整百年啊,我终于要成功了吗?”

    唐光浑身战栗,再也不复之前的冷静肃然,按下太玄碑上的双手已经彻底变成了青色,掌心处化作两个混沌漩涡,疯狂的撕扯着太玄碑内的仙魂。

    太玄碑中,确实有一具仙魂沉睡。

    百年之前,唐光于承剑大会上破境反虚,引来道气衍化的漫天青雀,通过青雀,他感受到了其中沉睡的某种神秘力量,一种强大而又超然,让他浑身战栗的力量。

    承剑大会之后,他成功继承了沧溟峰主的位置,也利用峰主的权利,暗中调查太玄碑的秘密。

    当他得知建宗太玄的太玄真人其实很可能是千年之前圣战中下界的仙人时,一个猜想慢慢在心中成形。

    之后,他查证了无数的资料,甚至不惜打开祖庙之中太玄真人的棺杶,他终于确定了一件事。

    当年太玄真人重伤将死,干脆舍弃了肉身,将受损的仙魂封印在了太玄碑中,并传下承剑大会的规则,利用每百年太玄弟子留在太玄碑上的命魂之力养伤。

    沉睡中的仙魂,并没有太大的攻击力,反倒是一种超然的强大力量。

    若是能得到仙魂,那么白日飞升,成为太玄宗第二个仙人,将不再是梦想。

    然后,他开始实施长达百年的计划。

    修炼,压制境界,迷惑陈白楼,暗中拉拢培养力量,为百年之后的承剑大会做准备。

    至于入魔的太迟,完全是意外,因为他也没想到,葬在祖庙之中的太玄真人这具仙躯,竟然滋生了魔念。
第254 百年谋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