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9 太玄的决议(1/2)
作者:灵零玖
    有了龙皇和天遗老人的配合,事情便变得顺利了许多,有古龙城和天遗城牵头,足以将整个沧澜大半的可见力量收拢在一起。

    当然,这件事还要请教柳神,那个老妖怪封印了两界之门后,已经变得衰弱不堪,但就算再衰弱,也是沧澜妖族图腾一样的人物,所以这件事,龙皇和天遗老人必须要去请教一下柳神。

    李长安没有去柳城,而是带着龙子龙女,和墨衍乣离四妖,前往极地深渊。

    当年刑天前往中圣洲的路,便是神秘的极地深渊,所以李长安对这个地方也有所了解。

    只不过他从未从刑天口中,听过关于神庙的消息。

    “要是老二在就好了,至少,他要比我们熟悉一些……”

    李长安不由有些感慨。

    ……

    就在李长安正在疯狂收拢沧澜力量的时候,北洲却出现了诡异的平静。

    四方阁早在很早之前,可几乎灭在了中圣洲的入侵当中,眼下存留的唯有朱雀阁而已,北天门早就覆灭在九峰之手,而白羊书院,有在此次的仙穹之行灭了大半。

    眼下剩下的,只有太玄宗和朝阳古城了。

    朝阳古城宗白夜同样参与了仙穹秘境,但几乎没有出现在任何人视线中,但不可否认,自他回来之后就闭关来看,应该是获得了某种非常强大的力量。

    这是属于剑圣的际遇。

    至于太玄宗,就显得有些尴尬了。

    无论是太玄的变革,还是驱离九峰的一系列举动,都是出自陈白楼,或者是出自陈白楼的默认,眼下陈白楼死在了仙穹世界,让原本变革到一半的太玄宗,出现了最为尴尬的境遇。

    白莲被孙悟空抓走,唯独黑莲一人逃了回来,但他并没有选择回太玄,而是不知道躲在了哪里,再没有露面。

    这样一来,太玄宗高端战力消失殆尽,只剩下几位合道境界的峰主,可这种层次的修士,在眼下这个时代,已经没有多少震慑力了。

    “我觉得,我们应该把九峰找回来。”无相峰洛流眉眼低垂,轻声说道。

    无相峰和小琼峰向来交好,对当初九峰和太玄峰产生冲突,导致离开太玄宗一事,一直心有他想,眼下太玄宗群龙无首,他第一个提议将李长安找回来。

    “我也觉得,眼下中圣洲对北洲渗透严重,单凭我们的实力,已经无法保证太玄宗的安全,而且……我还听说,仙界即将降临……”水寒峰的玉姮站出来说道。

    之前,李长安帮助玉姮跨入了反虚境界,之后又在跨入了合道,现在已经成了水寒峰的峰主,至于老峰主太迟,已经很久没人见过了。

    其他几人面色阴晴不定,但大致的意思,都是想接九峰回来。

    知道今天他们才发现,在太玄倾颓之际,李长安这个世间公认的废柴大师兄,竟然成了太玄宗的主心骨。

    “现在的问题不是同不同意九峰回归,而是李长安愿不愿意回来。”单臂秦煌有些郁闷的说道。

    当初也不知道陈白楼为何要赶走九峰,也不至于现在他死了之后,太玄面临灭门的惨状。

第359 太玄的决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