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7 永生难忘的体验(1/2)
作者:指尖眉梢
    “你别过来!”

    黎晚歌看着御龙,心里发毛,不断的往后退,直到退到慕承弦的身上。

    “慕承弦,你带我走,这些人心理不正常,太可怕了,我要离开这里。”

    她转身,声音急迫的朝慕承弦求道。

    虽然这个男人,她恨之入骨,可此刻却是她唯一的救命稻草。

    “他们不是变态,相反……白天的他们,高高在上,都有体面的身份,只是一旦聚集到这个世界,就要遵守这个世界的规则。”

    慕承弦手握着黎晚歌的肩膀,不轻不重的在她耳边说道。

    “你这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做这个世界的规则,难道在这个世界,杀人放火,都能被允许吗?”

    “等你适应了,就会习以为常了。”

    慕承弦没有正面回答黎晚歌的质问,而是看向程沐心,说道:“我若输了,我把她的眼睛挖给你。”

    “痛快,那就别磨蹭了,开始吧!”

    程沐心说完,已经戴上头盔,坐上她刚才开来的那辆机车,欲欲跃试了。

    黎晚歌如同遭遇晴天霹雳,哆哆嗦嗦道:“等等,开……开始什么啊,我还没同意呢,我的眼睛,你凭什么挖了给她,你……”

    “我不会输的。”

    慕承弦的手,盖在黎晚歌的嘴唇上,深眸看着女人的眼睛,然后弯腰吻了吻,说道:“你的眼睛,是你身上最美的部位,我怎么舍得挖给别人。”

    “慕承弦,我知道你也恨我,但能不能不用这种变态的方式折磨我啊,你欠下的风流债,干嘛拉我来还,我……”

    “坐在我身后,抱紧我,接下来的速度,会很快很快,不想被甩飞出去,就用尽你的权利。”

    慕承弦说完,拉着黎晚歌一同跨上车。

    众人都吓到了,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不会吧,猎影居然带着那位美女一起比赛,这……这不是变相的投降吗?”

    “看样子,美女的眼睛要不保了!”

    “那么美的一双眼睛,马上就要被程美女当跳跳球玩儿了,太可惜了!”

    程沐心握紧机车把手,气得浑身发颤,她取下头盔,狠狠瞪着慕承弦,“猎影,你看不起我,要用这样的方式羞辱我?”

    “傻子都知道,机车的速度,和机车的重量有关,你后面载这么大一个人跟我比赛,我若真赢了你,御龙大人也不会承认的!”

    “不是想羞辱你,是我和她本就是一体的,生死与共,一刻都分不开……”

    慕承弦一边说着,一边贴心的给黎晚歌戴上头盔,说道:“至于御龙认不认,你先赢了我再说。”

    随着裁判旗帜的挥起,比赛开始了。

    黎晚歌没有逃跑的机会,只能硬着头皮,双臂死死抱住男人的腰。

    一座完整的机车赛道,有33个平直弯,28个曲面弯,和12个360度魔鬼弯,每过一个弯,超强的离心力便有种要人命的撕扯感。

    黎晚歌环在男人腰间的双臂,一次更比一次紧,恨不得嵌进男人的身体里。

    这绝对是一场永生难忘的体验,真正的生死与共,她的命在他的手里,他的也一样。

    速度飙到顶峰的时候,整个人轻飘飘的,已经分不清自己是人间,还是在天上了!

    这种淋漓尽致的畅快,仿佛开启黎晚歌新世界的大门,某一个瞬间,她甚至觉得,就这样跟男人死掉,也值得。

    “哔!”

    一声哨响,宣告着比赛的结束。

第207 永生难忘的体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