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三十三 吃错药?(1/2)
作者:暮雪归迟
    这大殿之上发生的事情突然,这皇帝降爵的旨意也下的很突然,雅夫人母女两个人知道的时候,一大群禁军已经冲入了府中。

    雅夫人怎么也就是个女眷,没见识过这种场面,更别说是底下这些女使婆子们 。

    这一下子还以为真的要抄家了呢!

    “这....这是怎么了?”

    宴潇潇慌慌张张的跑来,她怎么也没想到,原本自己正在用着早膳,却忽然听见女使婆子忽然乱跑起来,嘴里说着:“来强盗了!”

    这一下子就让整个院子都乱了起来。

    宴潇潇抓住了一个女使,想要从她的嘴里问出什么,可那女使结结巴巴的,自己也说不清楚。

    宴潇潇一面生着气,一面便往前面来,见很多人都闯到了后面,一下子心里也慌了起来。

    这越往前走就越混乱,这是怎么了?真的要抄家吗?

    母女俩走到前头,却见一大群人正在准备将他们府门上不知哪一代皇帝赐下的御笔牌匾摘了去。

    雅夫人见状,提着裙子站在那里,尖声道:“大胆,你们这是做什么?这是先帝御赐的,你们谁敢乱动?”

    可没有人听她的,那些人还是该干嘛干嘛。

    宣旨的内侍已经等了很久了。

    可这沐王府,啊不对,现在应该说是沐国公府上,竟然没有人接旨,内侍的脸上也很难看,从来就没有见过哪家的女眷这么撒泼一副小人得志样子,难怪了,一个妾室也就是这种小家子做派。

    雅夫人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听完那道旨意的,她只看到金色的龙纹在那内侍的手中晃了一圈,顺着内侍袍袖上的金线在她的眼前一晃,晃得她脑袋直发晕。

    完了,老爷不是异姓王了,爵降一等,虽说还是国公,但到底和异姓王是两回事了。

    异姓为王,那是多么大的荣耀与恩宠,现在,就和普通的臣子一样了,那往后走出去,她岂不是要和那些低级别的夫人们一处了吗?

    雅夫人显然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她瞧着这些东西,只觉得这些人都在她面前晃来晃去的,一下子便晕倒了。

    宴潇潇见母亲晕倒,又忙不迭的把人抬进去救治,又是召府医又是叫人去准备药材,还拿着对牌准备进宫,好一阵忙乱。

    宴惊天也同样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他更不能接受的是,家里的女人对他有所隐瞒,雅夫人并没有将全部的事实告诉他,更没有告诉他,京兆府尹究竟是怎么来的。

    而且,看慕容翊轩和摄政王两个人的话,府中的样子似乎也不是摄政王府的人所为,那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如果不是摄政王所为,如果与京兆府尹无关,那自己今日是在做什么、

    这简直就是一场天大的笑话,天大的迷局!

    自己这是在做什么,在大殿之外斗殴,离械斗竟然只有一步之遥了。

    宴惊天也实在有些想不明白,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状态。

    家里的女人必然没有跟自己说实话,可是如此这样的代价实在太大,以往他们府上就算再闹出什么人命之事也没有被如此惩罚过。
第二百三十三 吃错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