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八十三 纨绔公子(2/2)
作者:八斧巡抚
    “第一家现如今已是五强对决。”

    “朕什么时候让你刷的这么狠了!

    只不过是处理两天政务的功夫,你就给这刷到五强了,从这千人中进了二十强的怕都是好苗子。”

    “去候选室把那二十强的全都叫过来尤其是像在二十强被动由于不舒服等弃赛的,更是给朕叫过来,朕破格给他们一次机会再比。”

    “陛下,这是不是有些不合规矩。”

    “现如今在大秦朕就是规矩!一等奖不变,依旧是那白玉棋盘,朕在会在中场的时候过去你就只管激励他们就好,朕想看一个不一样的斗棋。”

    “是,陛下!”

    那五人正嬉笑着。

    果然没让赵信猜错,这五个人里大多都是纨绔公子。虽说是有些歧义,但是远比那些自己打上二十强的人来说还是差得远些,大部分都是靠塞钱塞关系以及威胁。

    于是再见这二十强的人里面都出来了。也是显得有些惊讶,毕竟想都打到二十强的人了自然不会因为被动原因弃赛。

    都是让他们这几个城中世家给威胁的直接下台,不然虽说是赢了比赛,但是其麻烦接连而至,怕也是受不起。

    “你们怎么又回来了,怎么这现如今的还想在这丢个脸不成?小爷曾说过什么你是都忘了,还是如何?还不赶紧滚下去,本大爷还能考虑给你们一些银两花花!”

    赵信本身就在偏殿坐着,等巡场的时候再进去看两眼,可没想到啊果真是纨绔公子没错,而且这人还似曾相识。

    “南无忧。”

    可是那南苍的幼子,掌管殿外宫门的警卫。怎么现如今就连这事儿他都要过来踩上一脚。不过其他的人赵信当时还真没有什么眼熟的地方,大概是不认识的。

    他没说话,也就看看这些人要怎么应付。

    那群人直接就把皇帝给搬上来了,最后也是咬牙拒绝那群人的无理要求,他们怎么也得打上奖项。

    而那群纨绔公子其样子明显就带着凶煞之意。

    “那就别怪小爷对你的母亲实施点儿什么了,毕竟本小爷可是眼底容不下一丝…”

    “朕真还想知道你要对那人实施些什么,还不赶紧说,朕倒是有些好奇。”

    这南无忧可是在家躲了一段时辰。

    就那次被打了之后恐惧感可在心里迸发开来,一看就想起来自己被打的惨状。

    如果不是这皇帝,他能被南苍打的这么惨?

    可是又无法,现如今自己上面的那两个哥哥怕是都效忠赵信,自己唱独角戏估计会被南苍一个巴掌扇傻。

    “怎么又没声了?”

    “原…原来是陛下!陛下,现如今像我可是这南家最吃的开的了,再说了咱还能对他怎么样啊对吧!”

    “陛下您渴不渴,要不喝杯茶再好好欣赏这棋艺。”

    瞧瞧这溜须拍马的手艺,怕是上回被打怕了吧。

    “行了,你也不用给朕溜须拍马了。现如今朕也是告诉你这一等奖可是那白玉棋盘,如若你真的能拿到的话,朕还能破例给你一块免死金牌。如果拿不到的话…”

    “那怎么样。”

    南无忧试探性的问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