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弟弟(1/2)
作者:迷路的龙
    又一个慵懒的声音响起:“那么,就给我们可爱的小客人一点惊喜吧。”

    这些或阴冷,或低沉,或轻浮的声音,齐齐的笑了起来,参差不齐的应和着:“可以。”“就这么办。”

    他们转眼达成协议,于是,一份文件,从元老院的至高会议仲裁庭发出,快速的下传。

    很快到了当事人之一的手中,他看着面前投影上显示的仲裁结果,忍不住低声咒骂了一句,同时心里也有了决定——他付出了这么多,是时候索取回报了,那个孩子,似乎也长大了。

    ……

    袁婉莹的心神,从自己的灵魂空间中回归,舱盖打开,她一步跨了出来,第一时间,打开了自己的智脑,按照当初约定的,分别给父母还有炽烈,发了一封邮件,言简意赅:我回来了。

    随后,她又打开收件箱,失望的发现,她并没有收到新的来自炽烈的邮件。

    袁婉莹很快给了自己一个理由,大概是自己这次去光电网络世界,经历的时间并不长,所以才没有收到炽烈的回信。

    随即叮咚一声,却是她刚刚发出去的邮件有了回应:我在门口等你。

    袁婉莹有些意外又十分高兴,爸爸妈妈的反应好快呀,思念瞬如波涛般汹涌的用了上来——她也想爸爸妈妈了。

    袁婉莹迫不及待地推门而出,大步地向外走去。

    很快,她到了元老院的门口,左右看了看,除了卫兵,只有一个年轻男生,靠在一辆悬浮车旁,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袁婉莹左看右看,没有发现父母的踪迹,抬起头,天上也没有将军级旗舰的影子。

    袁婉莹的眉头微微皱起,忍不住拨打了母亲的通讯号码,片刻后,悦耳的铃声响起,就在前方不远处。

    袁婉莹下意识地抬起头,对方也刚刚好看过来,她微微一怔,好漂亮的男孩。

    俊眉修目,长大了,一定是一个少女杀手,但是现在,看上去不过十几岁,个子几乎和她一边高,远远还没有到颜值巅峰。

    男孩儿同样愣了一下,随后大步地向她走来,随着他的接近,热闹的铃声,渐渐归于沉寂——这代表智能判断通讯对象已经近在咫尺,所以主动挂断了通话。

    袁婉莹的眉毛一挑,她明明拨打的是母亲的通讯号码,结果却是面前的漂亮男生的智脑响了起来,这只说明了一个情况,她母亲非常信任对方,所以授予了对方转接电话的权利。

    既然是母亲信任的人,袁婉莹自然也不会怀疑对方,她大大方方地伸出手,主动开口道:“你好,我是袁婉莹——”

    “嗯,我知道,温婉动人,盈盈如玉。”

    袁婉莹笑了起来,果然是母亲信任的人,连她名字的含义都告诉了对方。

    她下意识的打开了灵魂天赋,爱憎分明,向对方看去。

    果然,代表作好感度的进度条,已经越过了橙色的普通朋友界限,位于红色的知心朋友边缘。

    男孩凝视着她的双眼,回应她道:“我是袁卫。”

    说完以后,男孩缄默不语,安静的看着袁婉莹,等待着她的回应。

    袁婉莹一头雾水,脸上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男孩皱了皱眉,他看出来了,这个女人根本就不知道他的名字是什么意思!

    他按捺下心中不快,解释了一句:“我叫袁卫,守卫姐姐的卫!”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袁婉莹不受控制地打了一个嗝:“嗝~”

222 弟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