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剑仙父子(二更)(1/2)
作者:迷路的龙
    袁婉莹看着油盐不进的父亲,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知道必须放出杀手锏了,她晃晃手腕,智脑上弹出了另外一个协议,赫然是她和老先生签订的,未知世界冒险协议,上面清清楚楚地表明了,一旦她成为顶级灵者,就必须执行。

    袁婉莹诚恳的反问道:“您看,现在这个世界,会比需要顶级灵者才能去的世界更危险吗?”

    袁守的脸都青了,直接看向了自己的儿子,厉声问道:“怎么回事儿?”

    袁卫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生气的父亲,他张开嘴巴,却发现,实在是无话可说。

    还是一旁的袁婉莹给他解了围:“爸爸,不要怪弟弟,当时我用了操控人类,把弟弟控制住了。”

    袁守被这一双儿女气笑,简单粗暴的命令道:“行了,这件事我知道了,你们不用管了!”

    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于是,心房之中,煅烧金色小剑的烈火,轰地一下又猛烈十倍。

    这一刻,袁守心中豪气万千,什么危险世界,什么极品女灵才能前往,他统统一剑劈之!

    剑仙面前,一切都是虚妄!

    袁守站起身,吩咐道:“好了,你们两个就在旗舰上转一转,我去发布雇主信息了。”

    袁婉莹目送父亲急匆匆地离开,心中庆幸,还没有说出最后一个事实——她完全可以用自己的身份,从女灵们的专属平台,找到那个神秘的世界坐标。

    现在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找到一个让她可以实施灵降的营养舱。

    而据她所知,这种东西,在每一个帝国军团里,都是标配。

    袁婉莹扭头看向了弟弟,似笑非笑:“你会帮我的吧?好弟弟~”

    她有意的拉长了声音,亲近中是满满的威胁,袁卫:“……”

    能不能换一个姐姐?!

    袁卫和亲爹一样,坚决果断地摇了摇头。

    袁婉莹笑了:“我就问你一句话,如果你是我,会不会去救妈妈?”

    袁卫沉默许久,最后,艰难地点了点头——他会。

    ……

    袁婉莹登陆进了女灵后台,快速地寻找着,这还是她通过毕业试炼后,第一次进入女灵专属的平台,她意外的发现,各种神秘诡异的世界,竟然还挺多。

    尤其是平台上方,用鲜明的红色高亮置顶的一项条目,竟然限制成了只有极品女灵才能阅读。

    而在被平台置顶的几条消息的下方第一条,却是一个回复超过十万,被众多女灵人工置顶的一条讨论贴。

    这条讨论贴没有限制阅读者的等级,袁婉莹好奇地点了进去,不由笑了,这条讨论天的内容,竟然是求告知红色置顶消息的内容,后面还贴出了悬赏军功,数额不算大,但耐不住后面一堆跟风的,累积出来的悬赏,竟然已经和她之前的军功帐户差不多了。

    然而哪怕是这么多的军功,依然没有一个极品女灵露头回复。

    袁婉莹脸上轻松的笑容逐渐消失,女灵这摊水,比她想象的还要浑的多啊。

    她迅速的把这个帖子抛到了脑后,重新寻找起了那个可以见到亡者的世界的消息。

    找了半天,翻找了二三十页,依然没有找到任何消息,直到她无意的一抬头,突然发现,上方被置顶的四条消息的最后一条,赫然就是她想要的:
229 剑仙父子(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