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鬼才要工作!(1/2)
作者:迷路的龙
    袁婉莹突然发现,街道两边的商铺的大门,全都关闭着,没有一家商铺是营业中的。

    无论是服装店,还是奶茶店,全都房门紧锁,只不过这些商店的橱窗都是玻璃的,她刚才没有察觉到这一点。

    袁婉莹的心头,瞬间变得沉甸甸,就好像整个城市,都变成了一把巨大的锁。

    她在街头游荡着,偶尔会和一个行色匆匆的路人擦肩而过,对方对她完全的视而不见,而头上代表好感度的进度条,十分统一的停在了冷漠的位置上。

    不知道走了多久,袁婉莹耳边隐隐传来了嘈杂的音乐声,她立刻停住了脚步,寻找着声音传来的地方,很快,她盯着前方的招牌大步走去。

    那是一个半地下室的酒吧,哪怕是白天,酒吧招牌上的霓虹灯,也在不断闪烁着,只是在烈日的映照下,显得有些有气无力灯光暗淡。

    群魔乱舞——

    袁婉莹又看了一眼招牌后,毅然走下了这个地下酒吧。

    并没有什么守门人,这是一个可以随意进出的酒吧。

    绕过玄关,袁婉莹面前是一个巨大而空旷的大厅,大厅里只有几个方形的柱子,不时扫过的探照灯下,还能看到一些白色油漆,画出来的车位,这竟然是一个地下停车场改造出来的巨大酒吧。

    上方的彩色灯光在昏暗的大厅里胡乱扫射着,伴随着节奏感极强的劲爆音乐,大厅里黑压压的人群,都在疯狂的扭动着身体。

    袁婉莹慢慢地走到了舞池边缘,很快引起了几个人的注意,这些人有男有女,同时对她露出了感兴趣的目光,扭动着身体,把她包围到了中间。

    一个画着浓妆的妖艳男人,朝着她抛了个媚眼,“嗨,小妞,来呀,一起快乐呀。”

    袁婉莹:“……”

    她知道,想要这些人说点什么话出来,就必须融入其中,她慢慢的扭动身体,进入到了舞池中。

    看到她和妖艳男子,舞到了一起,另外一个打扮暴露的女人,一边疯狂舞动身体,一边嘲笑道:“嗨,妞,别和他走在一起,来啊,到我这里!”

    妖艳男子直接撞了过去,性感的女人不甘示弱,两个人立刻撞到了一起,他们瞪视一秒后,同时大笑出声,接着搂到一起开始了疯狂接吻。

    袁婉莹:“……”

    一个悦耳的男声在她耳边响起:“宝贝,别搭理他们,来我们一起玩。”

    袁婉莹猛地回头,对上了一双深绿色的眼睛,对方一头银色的头发,饶有兴致地看着她。

    袁婉莹看着他清澈的双眼,认为这是一个可以交流的对象,她开口问道:“你不工作吗?”

    因为酒吧里声音太大,她这句话是扯着嗓子说的,绿眼睛还没有回答她,旁边亲的难舍难分的妖艳男子,突然扔下了怀里的性感女人,朝着她大吼出声:“见鬼的工作!”

    接着他怀里的性感女人也接了一句:“鬼才要工作!我们要快乐!”

    似乎这句话,深深地打动了妖艳男子,两个人的视线,再次纠缠到了一起:“嗨,宝贝!”“宝贝,我在!”

    绿色眼睛笑眯眯的看着她:“别理他们,宝贝,你想要工作是吗?”

    “你愿意为我工作吗?”

    绿色眼睛本就生的十分英俊,说这句话时,更是温情脉脉,让人有一股强烈的冲动,想要答应他,

    但是,袁婉莹看着他头上那个深沉如墨的好感度,就好像看到一只来自地狱的恶鬼,对她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232 鬼才要工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