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智囊团(1/2)
作者:迷路的龙
    袁婉莹想到刚才翻找房间的时候,在床头柜上发现了几片口香糖,当下,她拿起一片口香糖,拆开包装放到嘴巴里嚼了嚼。

    直接上了床,吐出了嘴巴里的口香糖,拉成了扁扁的一条,朝着摄像头上一糊。

    做完这些,她拍了拍手掌,跳下床,拿起遥控器,重新打开了电视。

    下一秒,她的脸色变得十分难看起来:屏幕上依然是乱七八糟的房间,只不过换了另外一个角度,从原来俯视的角度,变成了正面拍摄。

    就在她思考着第二个摄像头的方位的时候,电视机里,原本捧着笔记本的年轻女孩,突然抬起了头,对着她,充满邪恶的一笑。

    袁婉莹:“!!”

    这一次,她哆嗦着手,连按了好几次遥控器,才把电视关掉。

    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双手抱住自己,却还止不住的颤抖。

    说到底,她只不过是一个刚刚成年的年轻女灵,之前经历过的两个世界,也不会如此的灵异。

    袁婉莹过了许久,才平静下来,这一次,却是有了觉悟,哪怕她把所有的摄像头都找出来,电视机里的她也依然存在,因为那根本就不是她!

    袁婉莹重新捡起了日记本,翻到了下一页,这一次,又有了新的内容:

    ——我是晨曦,嗯,我先翻了翻前面的内容。

    ——前面好像漏了一天,不知道那个红衣姐姐,是否到了一楼。

    ——我有点期待晚上的到来。

    ——天终于黑了,我立刻到了窗口旁。

    ——红衣姐姐又出现了,这一次,她出现在了2栋公寓楼之间的街道上。

    ——咦,她走进了我们的公寓。

    ——我拿起了日记本,我有预感,恐怕很快,我就不会再用到他了。

    ——门外响起了敲门声,两长一短,非常的有规律。

    ——我不想开门,我又打开了电视。

    ——电视里,那个年轻女孩,站起身,走到了门口,突然回头笑了笑。

    ——我这才发现,她和我长得一模一样。

    ——明明是电视里的她开的门,为什么我的门也会被打开?

    ……

    日记本的内容,到这里嘎然而止,袁婉莹心中升起了一股毛骨悚然之感——

    她自己也完全没有想到,就在半天之前,她在父亲袁守面前还信誓旦旦地表示,拥有了爱憎分明天赋,她在这个世界,进可攻退可守,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危险。

    没想到打脸来得这么快——

    当整个世界都对你心怀恶意,爱憎分明,又有什么用呢!

    换做其他年轻女灵,恐怕真的就要崩溃了。

    幸好——

    袁婉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她还随身带着一个智囊团呢!

    眼见天色渐渐昏暗,袁婉莹不在单个,直接进入了自己的灵魂空间中。
234 智囊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