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母女相见(1/2)
作者:迷路的龙
    袁婉莹话音未落,她身边的所有人,从堂姐袁梦,到几个哥哥,从双脚开始,一点点的化做了泡沫。

    蠢爹和温柔娘是她心底最深的执念,在其他人都纷纷化作泡沫以后,双脚也开始了汽化。

    惟一一个例外,是炽烈的幻像,竟然坚持的最久,最后也不像是其他人一样,定格在了原地,而是对着她微微一笑,才瞬间化做了一堆泡泡。

    房子家具摆设,眼前的一切,全部回归了诸天之河,而那道深不见底的海沟,也重新出现在了她面前。

    这一次,汹涌的水浪却不再把她喷起,袁婉莹心意一动,整个人都向下沉去,她仿佛化做了一尾游鱼,身边的诸天之河的河水,不再是她的阻力,水中仿佛生出了无数双小手,推动着她快速的向下,向下——

    转眼间,那个在海沟上方依稀看到的光团,越来越亮,也越来越大。

    袁婉莹完全没有注意到,她自己也化作了一个巨大的光团,丝毫不亚于下方凤灵形成的光团。

    终于,两个光团,在深海中相遇了。

    原本盘坐于地,双眼紧闭的凤灵立刻有了感应,她睁开眼,脸色的神情,从震惊,到欣慰,再到心疼,最后,种种情绪,融合到一起,她心情复杂的看着女儿,长叹一声。

    三条最大的诸天之河汇聚而成的海泡何等强大,凤灵深知,哪怕是高级女灵,进入这个海眼,如果心中没有执念,也会在诸天之河的冲刷下,渐渐失去了所有记忆,最终也只能被诸天之河吞噬,化做一捧泡沫。

    而她的女儿,不但跳下来了,还成功地到达了她面前!

    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女儿心系她的安危,所以义无反顾地跳了下来,同时,女儿心中也和她一样,有一个深深的执念。

    她的执念,是进入那个恐怖的世界,带回自己的母亲。

    女儿的执念,她也十分清楚,就是女儿那一对早逝的地球父母。

    所以她心中,又是感动,又是心疼。

    最后,种种情绪,全都化作了舌尖上的两个字:“痴儿——”

    袁婉莹见到母亲的刹那,心中所有担忧尽皆不见,整个人彻底的放松下来,听到母亲对她的嗔怪,她嘿嘿一笑,调皮的绕着母亲游上游下,也终于有闲心,打量起周遭环境了。

    幽深,空荡,没有任何活物,也没有任何死物,就好像这里,本是一片虚无。

    袁婉莹却清楚地感应到了,就在母亲身下,一道道凉气仿佛旋风一样,升腾而起,袁婉莹在旁边,不过是擦着点边,整个人就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仿佛随时都会羽化成仙。

    她忍不住问道:“这里是什么地方?”

    凤灵眉头微皱:“我也不大清楚,一感受到这里可以修复真灵,我就下来了,倒是忘了拷问一下上面那个叫做辛的家伙。”

    凤灵声音一顿,突然想起,女儿不是在光电网络世界修复真灵吗?!

    她虽然已经着手开始修复真灵,可惜之前真灵受损太严重,现在也才将将恢复了一点,倒是看不出来女儿到底修复完成了没有。

    想到这里,凤灵立刻追问道:“你从光电网络世界回来了?真灵修复了没有?”

244 母女相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