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修复真灵之地(二更)(1/2)
作者:迷路的龙
    凤灵也一脸遗憾,还以为可以看到女儿的追求者呢。

    袁婉莹接着往下说,她跳过了外公找上门,她和外公签订协议的一段,父亲那里是没办法,母亲这里,能瞒多久就瞒多久好了。

    袁婉莹直接说自己回家,发现了弟弟的异常,于是,逼着弟弟带自己来找爸爸,然后知道了母亲的事情,就直接灵降过来了。

    听得凤灵两眼发愣,看着女儿一阵后怕,责怪道:“你怎么能这么冲动!”

    袁婉莹吐了吐舌头,笑嘻嘻的道:“我是冲动了,可是我担心妈妈呀。”

    “而且,我到了,这里很快就发现,这里一点都不危险!”

    凤灵被她一句话哄得气不起来了,却不肯这样轻易放过她,“这里还是挺危险的!”

    袁婉莹笑了起来:“妈妈你还记得我刚才说过的,我在光电网络世界,带走了20几个光电人吗?”

    “到了这里以后,我突然发现,他们全都是鬼王。”

    二十几个鬼王——

    凤灵实名慕了,她看着女儿的眼神颇有些怪异——刚刚结束的世界,带出来的手下,转眼就成了下一个世界的boss!

    这运气也没谁了!

    凤灵突然明悟了,自己之所以平庸,不过是用尽了一生所有的运气,先投胎成了母亲的女儿,再生下了这个女儿!

    袁婉莹简单说了一下自己在这个世界的遭遇,讲到她假装上当,到了辛指定的地点,二人摊牌后,才开始细细地诉说起来。

    凤灵忍不住又叫了起来:“你说什么?!你看着辛施展幻境,就在心里想了一下,你也想要,然后你就领悟了,这个灵魂天赋?!”

    袁婉莹眨了眨眼,乖巧的点了点头。

    凤灵酸了,哪怕这是她的亲生女儿,她还是忍不住酸了——她出生入死多少个世界,一共才觉醒了,多少灵魂天赋?

    八个!

    平均十个世界觉醒不了一个天赋!

    她女儿呢?

    这才灵降到了第几个世界,就觉醒了一个上等灵魂天赋!

    等等!

    女儿之前在地球,似乎也觉醒了灵魂天赋!

    凤灵冥冥之中感到,自己不该问这个问题,可她还是没忍住:“对了,你之前地球也觉醒了灵魂天赋是吧?现在有几个灵魂天赋了?”

    袁婉莹老老实实地数了起来:“第一个灵魂天赋是爱憎分明,然后是控制人类,接着是共情,再加上刚刚觉醒的幻境,一共就四个。”

    说完,她满怀希冀的看向了母亲:“您呢,您觉醒了几个灵魂天赋?”

    凤灵不想说话,她八个灵魂天赋,最好的一个,才是上等灵魂天赋,她女儿,区区四个灵魂天赋,居然有两个是上等天赋!

    再加上,她统共灵降了三个世界,这觉醒率,比凤灵的母亲都要恐怖。

    凤灵咳了一声:“然后呢,你就和辛摊牌了吗?”

    袁婉莹不说话了,和母亲大眼瞪小眼半天,委委屈屈地开了口:“你耍赖!”
245 修复真灵之地(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