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恶龙再现(1/2)
作者:迷路的龙
    刷刷刷,别说是苏瑞几人了,甲板上听过这个传说的巫师们,全都看了过来:谁能不好奇啊!

    这种传说的结局,但凡拖上一秒知道答案,都是对传说的不尊重!

    更何况是拖上一天!

    人鱼少年立刻变得忧郁,连一直顽皮翘起的鱼尾,都情绪低落的垂了下去。

    他叽哩咕噜地说了一串:“海拉尔和燕妮姐姐,生了一个有问题的孩子,他们为了给孩子治病,到其他位面探险去了,很久没有消息传回来了。”

    袁婉莹:“……”

    所以,好好的一个真爱传奇,硬是被传成了恐怖故事?

    她眼角余光扫到年轻巫师虽然还强装镇定,白皙的脸却已经一片绯红……嗯,黑暗精灵脸黑的看不出来红没红,游移的目光倒是能证明一些东西。

    人鱼少年满怀希望地再次看向了袁婉莹:“你愿意和我生小鱼吗?”

    他骄傲的扬起下巴:“我是长的最好看的!”

    顿了下,人鱼少年十分体贴的补充道:“当然,你也很好看。”

    袁婉莹:“……但是,没有你好看是吗?”

    人鱼少年理所当然地点了点头。

    苏瑞和西格尔神情复杂,暗夜精灵游侠表情微妙,伯格却深感赞同的点了点头:“确实。”

    袁婉莹:“……”

    求求你,快闭嘴吧!

    果然,钢铁直男在哪里,都是不受欢迎的生物。

    人鱼少年显然耐心有限,他鱼尾快速的拍打起来,再次催问:“你到底愿不愿意和我一起生小鱼崽子嘛!”

    袁婉莹咳了两声,清了清嗓子,依然答非所问:“你能告诉我,海拉尔和燕妮的孩子,有什么问题吗?”

    “啊?”人鱼少年一脸忧伤:“她没有尾巴。”

    袁婉莹简直怀疑自己听错了:“只是没有尾巴?!”

    人鱼少年十分惆怅:“是啊,没有尾巴。”

    这一次,下方的雄性人鱼纷纷催促起来:“安利亚,你到底行不行,不行赶紧下来换人!”

    人鱼少年立刻眼巴巴地看着袁婉莹。

    袁婉莹眨了眨眼,语气温柔地反问道:“要是我和你的孩子,也没有尾巴怎么办呢?”

    人鱼少年愣住了,几秒后,他彻底消化了袁婉莹的语意,大滴大滴的眼泪破框而出,他哇的一声转身跳进了海中。

    众多雄性人鱼立刻游了过来,在人鱼少年的哇哇声中,一个个神色古怪地向着袁婉莹看过来。

    其中一只身材尤其高大的雄性人鱼鱼尾拍打着海浪,直立在海水之中,双手环肩,抬头朝袁婉莹喊了起来:“#:~@#……”

    不得不说,每只人鱼都是天生的音乐家,随随便便一句话,都优美的仿佛人类世界最出色的演奏家,倾心弹奏的名曲。

    如果不考虑他话中的意思的话——

    “安利亚太小!生不出好鱼!我,很大,我可以!”

    说着,他使劲拍了拍胸口,鱼尾在海面上划来划去,带起道道彩色流光。
387 恶龙再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