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帝国宪法第一条(1/2)
作者:迷路的龙
    深蓝帝国,深蓝星。

    帝国第一军校,星灵系。

    “4587!4589!”

    发出轻呼的年轻女孩,在长书桌前站定,带了几分小得意的再次开口:“我就知道,你们一定在图书馆。”

    4587和坐在她对面的4589对视一眼,默契的同时晃了晃手腕,二人面前的电子屏投影瞬间收起。

    4587随手又按了一下大书桌上的按钮,四面玻璃墙徐徐升起,形成了一个私人的密闭小空间。

    一个温润的男声适时响起:“年轻的女士们,想喝点什么?”

    几人中最为活泼的4588一屁股坐下,闻言翻了翻白眼:“除了水,你还能提供什么?!”

    温润男声彬彬有礼地应道:“冰水,热水,或者温水。”

    4588啧了一声:“都快毕业了,还会出选择题了……那给我一杯冰水。”

    温润男声明明是电子合成音,却偏偏让人从中听出了几分促狭:“年轻女孩子最好不要喝冰水哦,您要的热水马上送到。”

    4588:“……”

    看到4588吃瘪的样子,两个女孩一起笑了起来,4587轻声笑道:“明知道校务系统最喜欢捉弄人,你还要和他斗。”

    4588轻哼一声:“等我攒够军功,就把他买下来!让他天天叫我女主人!”

    片刻后,一双机械手从天花板垂落,手上托盘里三杯清水,一杯冒着腾腾热气,另外两杯则是温水:“女主人,您的热水呦!”

    女孩们:“……”

    眼看4588又要炸毛,4587眉毛一扬,及时问道:“你找我们有什么事?”

    4588立刻转移了注意力,她迫不及待的叫了起来:“天,你忘了吗?今天是帝国法庭宣判的日子!”

    她的双眼闪亮,俏脸上散发着独属少女的光彩:“凤鸣军团的军团长花费巨额军功,申请和帝国第一军团,山海军团的军团长共渡一个夜晚,是否成功,帝国法庭马上就要宣布结果了!”

    女孩们对视一眼,默契的抬起右手,凑到了一起,三块投影电子屏从她们的右手腕上齐齐升起,又在半空中拼成了一块更大的电子屏投影。

    金碧辉煌的帝国法庭出现在了投影屏上,伴随着清爽的女声:“今日,凤鸣军团的军团长的申请,能否通过帝国法庭的仲裁,马上就要揭晓了!”

    仿佛知道观众们的心声,镜头一转,从申请方和被申请方两个席位上慢慢扫过,女孩们不可避免的发出了失望的声音——和预料的一样,两个席位上都空无一人。

    无论是凤鸣军团的那位女军团长,还是山海军团的军团长,都没有出席这次庭审。

    “审判结果已经出来了!刚刚得到的最新消息,山海军团的军团长,拿出十倍的海量军功,抵消了凤鸣军团军团长的这次申请!”

    十倍!

001 帝国宪法第一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