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帝国皇后(1/2)
作者:迷路的龙
    凤灵又看了一眼自己的军功账户,看上面只剩数百点的军功,她自嘲的一笑,她现在可真的是达到了人生巅峰了。

    想一想即将到来的一年一度的军功结算,她轻叹一声,是时候换一种割韭菜的方式了。

    抬头看了一眼墙上装饰用的古老挂钟,时针稳稳地指向了十的位置,还好,还没有到那个女人睡美容觉的时间。

    凤灵打开自己的智脑,轻声吩咐了一句:“凤翔——”

    无形的波向着天空传去,很快,通讯接通,一个穿着纯白睡裙,慵懒地靠在床头的美人儿出现在了凤灵面前。

    她长长的秀发松松的编成了一根麻花辫,垂落在胸前,刚好压在了有些低的睡裙领口上,这让她看上去既清纯又性感,充满着说不出的魅力。

    仔细一看,她身上的纯白睡裙带着繁复的暗纹,精致无比,她身后的床头更是挂着一张真人大小的画像,画像上的她身穿金色礼服,头戴王冠,雍容华贵至极。

    凤灵调侃着唤道:“晚上好,我的皇后殿下。”

    凤翔挑了挑眉,不以为然的回道:“我更喜欢你称呼我为军团长阁下,我的副军团长女士。”

    凤灵轻呵一声:“作为凤鸣军团第一位嫁入皇室的军团长,我以为那会是你终身的耻辱。”

    凤翔抬起自己的右手,欣赏了一下自己刚做好的指甲,面无表情地应道:“会比帝国皇后更耻辱?”

    凤灵一阵无语。

    深蓝帝国从数万年前打破帝制,由元老院掌控实权开始,每一位新登基的帝国皇帝,都会发誓夺回帝权。

    然而,他们都失败了。

    每隔几千年就要上演这么一出,帝国皇帝大战元老院的戏码,已经成了帝国公民们茶余饭后喜闻乐见的谈资。

    这些夺权失败的皇帝们,有的纵情山水之间,反正帝国别的不说,疆域是足够大,在帝国皇帝少的可怜的福利中,免费旅游大概是最超值的一项了。

    也有的专注于其他领域,成为一名令人尊敬的专家学者,到是也在史书上留下了重重一笔。

    还有的人——

    比如现任的帝国皇帝,这个野心勃勃的男人失败以后,直接就开启了种马模式,纵情声色犬马,搞了几百个私生子女出来。

    嗯,凭借这一点,他倒是也可以留名史书了——帝国历史上养育子女最多的一位皇帝。

    凤灵单手握拳,放在唇边咳了两声,有些好奇的问道:“咳咳,那位,现在怎么样了?”

    凤翔唇角勾起,笑意盈盈:“乖的很。”

    凤灵眨了眨眼,“乖?”

    凤翔笑意更浓:“给美人们买漂亮衣服不要军功?请她们吃一顿遥远星域运过来的珍馐美味不要军功?”

    “帝国皇帝的那点份额怎么够!他动用皇族公共基金被发现,直接被皇室长老团给制裁了。”

    她漂亮的脸上难掩得意:“现在就连喝一杯夜光佳酿,都要来求我。”

    凤灵十分了解这位闺蜜兼昔日上司的脾气,她肯定地道:“你不会给他出一分军功的。”

    凤翔大笑出声,“当然!”
009 帝国皇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