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全宇宙最棒的女儿(1/2)
作者:迷路的龙
    做为一个曾穿梭在无数世界的灵者,整理自己的情绪,是最基本的操作,因为在陌生的世界,你有极大可能会孤立无援,头脑必须始终保持冷静,才能做出最有利于自己的选择。

    凤灵很快恢复了平静,她看了眼时间,距离她上床休息还早,她干脆的打开智脑,开始拟定皇家宴会的出席名单,额,或者,也可以叫韭菜名单?

    女灵们自然不需要任何入场费,非女灵的帝国一等女性公民,缴纳一部分入场费即可。

    小韭菜们,嗯,帝国刚刚成年的王子们,意思意思就比一等女性公民们再多一点好了。

    至于大韭菜们,呵呵,大量军功在身又自我感觉良好的军团长们,比小韭菜们,再多一点好了。

    然后等他们进到舞会,酒水统统收费,并且女士们不允许购买,夜光佳酿什么的,帝国排名前十的名酒,全部限量十杯!

    对,舞曲弄成军功竞价模式,点一首浪漫舞曲,邀请心仪女灵共舞一曲,是不是倍儿有面子?

    嗯,想要面子就得花军功!

    唔,最好把年轻女士们的积极性也调动起来,这样,准备一百种帝国内最出名的鲜花,每种鲜花只能有一位女士获得。

    韭菜们可以为心仪的女士投票,额,单张票兑换所需军功,不用很高,最后如果票数接近——

    那一定超刺激!

    谁的票数高,谁就成为鲜花公主,票数最高的,将是晚宴上的鲜花女王!

    割韭菜计划越写越带感,整个计划一气呵成,凤灵兴奋的落下最后一笔,也没注意时间,直接发给了皇后殿下。

    几乎在发出去的瞬间,前上司的回复就到了:靠!你真是一如既往的一肚子坏水啊!

    ——不过,我喜欢!

    ——干的漂亮!

    ——对了,你是不是没有注意时间?姐姐记得以前对你说过吧?

    ——除非你马上要死了,用最后一口气把仇人的名字发给姐姐,不然别在姐姐的睡眠时间骚扰姐姐!

    ——扣你五点好感度!赶紧滚犊子!

    凤灵心中呵呵一声,我扣你十点,直接变成负的,当然,求生欲极强的她,并没有把这句话发出去。

    就在凤灵孜孜不倦地,对割韭菜计划精益求精的时候,远隔无数星域,1018站在主舰舰长室中,正目不转睛地盯着半空中的星域图投影。

    眼前的星域图泾渭分明,仿佛一个初学写字的幼童,还握不住笔,在图上留下了一条歪歪扭扭的曲线。

    曲线一边,是无数璀璨的星光组成的繁华星域,曲线的另外一边,则是一片黑暗,一亮一暗,看上去,就像是有人用橡皮擦,生生地抹掉了一半星图。

    收到来自遥远帝国本土的消息时,看到发信人是未知联系人的瞬间,1018英挺的双眉一下就皱了起来。

    不在他的好友名单里,又可以向他发送即时消息,只有一个可能——

    嗯,一定是那位女士!

    要说这宇宙中,有谁,是他最不想见到的,那一定非凤灵女士莫属了!

    凤灵的存在,总是在提醒他,4587,不是他一个人的女儿——

    对于帝国双亲共同拥有子女的抚养权这一条法律,1018颇有微词,明明是他出了海量军功,凤灵只是把女儿生下来而已,生的时候还一点都不痛,凭什么就要分走女儿的抚养权!

    嗯,等他进入上将排行前一千名,成为帝国名将,就有权向元老院提交申请,修改这条不合理的法律了。

011 全宇宙最棒的女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