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生死仇敌(二更)(1/2)
作者:迷路的龙
    整个军团,上千万士兵,只有他一个人,还保持着清醒状态,其他人,包括他的副官1017 ,全部陷入了深层睡眠。

    这种点对点传送技术,本质是把多元宇宙折叠成了零维宇宙,理论上,所有的星球都会处于同一点上。

    帝国之所以能够快速扩张,就是这种跃迁传送技术的发明,让他们能进行无视距离的传送。

    事实上,在多元宇宙中航行,面对的麻烦,不只是距离的遥远,还有不同宇宙空间,时间流速的变化。

    在这种跃迁传送技术发明以前,帝国每一次远征都要耗费无数军资,最漫长的一次远征,帝国士兵在军舰上整整渡过了三代人的时光。

    要知道,在帝国,哪怕三等公民,也有数百年的寿命,更不用说帝国一等公民,随随便便活个几千年完全不成问题。

    而帝国的军团长们,寿命更是以万载为单位。

    哪怕以如此漫长的寿命作为基础,相对于广袤的多元宇宙来说,帝国所能探索的范围,也不过是沧海之一粟。

    直到,折叠宇宙,点对点跃迁传送技术的发明,帝国,才从一个只能进行跨星域远航的中等世界,一跃成为了疆域跨越无数星域的大型世界。

    成为了真正的宇宙霸主级势力。

    当然,这种高端技术并不是没有弊端,首先,对人的身体素质要求非常的高,在帝国,只有一等公民才能成为远征军团的士兵。

    因为只有一等公民的身体素质,才能承受住宇宙折叠时的超强压力。

    即便如此,这些士兵们,在进行传送时,也必须进入休眠舱中,进入假死状态。

    就像是此时的影豹军团。

    唯一清醒的,是军团长1018,他将负责,在抵达目的地后,第一时间唤醒军团士兵。

    同时,如果抵达时,遭遇不可测危险,他必须第一时间把相关信息传回帝国。

    在跃迁传送中,保持清醒,是成为帝国军团长的第一条铁律。

    看到舰外的景色骤然从一片宇宙星空,变成了五颜六色的光,仿佛一个由无数光原子组成的世界,1018双眼微微眯起,这就是一维世界,所有物质,都化做了最本原的光。

    他感到自己的身体也变得轻盈起来,1018努力克制住自己双眼想要向下瞄的冲动——

    在传送技术刚刚发明出的头几年,传送的成功率很低,传送过程中,经常有军团长突然发疯,导致传送失败,整个军团全军覆没尸骨无存。

    帝国甚至一度中止了传送技术的使用。

    直到帝国研究院找出了其中的原因——在传送过程中,舰队的一切,无论是星舰,还是士兵,又或者军团长本人,都会被转化成最基础的光原子。

    这个时候,如果忍不住看向自己,心理上会瞬间形成大恐怖,因为光原子有同化一切的本能——包括人的思想。

    哪怕是在传送技术,已经十分成熟的今天,隔上几十年,依然会传出某支军团在传送时,军团全军覆没的消息。

    对此,帝国研究院也给出了详细的解释,同样是光原子的同化本能,在军团长本人陷入光原子状态时,光原子化的大脑会诱使他去查看自己的身体。

012 生死仇敌(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